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约会资料(看精华区需注册) 话术惯例 帖子
发新帖

经典泡妞话术惯例

  [复制链接]
24333 217
simon2014  学徒  发表于 2014-7-19 00: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想看但没钱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ak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19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币,快到碗里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ak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19 15: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币,快到碗里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ak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19 15: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币,快到碗里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ak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19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币,快到碗里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ak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19 15: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币,快到碗里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qq482515188  学徒  发表于 2014-7-21 0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soso_e179:}{:soso_e179:}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qq482515188  学徒  发表于 2014-7-21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soso_e121:}{:soso_e121:}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没有心情  学徒  发表于 2014-7-21 1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難,做男人難,做一個像樓主這樣實誠的男人難上加難,給你20個贊!希望繼續努力,再接再勵1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rut  学徒  发表于 2014-7-25 0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都要钱,顶一下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怪不怪  学徒  发表于 2014-7-25 19: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顶你谢谢楼主,顶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ripz-  学徒  发表于 2014-7-25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要钱=  =好穷啊。  先顶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97702036  学徒  发表于 2014-7-26 00: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舞蹈学校外接儿子,听到两个已经接到孩子到妈妈在聊天。 妈妈甲:你闺女这么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妈妈乙:是啊,长大了不知道要祸害多少男孩。。zzzz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54菜鸟  学徒  发表于 2014-7-26 08: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附件啊  我的钱………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tc127127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7-26 0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就是旧的惯例吧。。。呵呵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坤坤娱乐传媒  学徒  发表于 2014-7-26 15: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还在等待
没币啊  发邮箱吧1032777576@qq.com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nswer3  学徒  发表于 2014-7-26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淫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麻雀飞不过海  学徒  发表于 2014-7-27 01:3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好  支持   同意 加油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ardonk  学徒  发表于 2014-7-28 19: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ardonk  学徒  发表于 2014-7-28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unktheone  学徒  发表于 2014-8-4 1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资料要看。。。。。。。。。呼~~~~~~~~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路飞向前跑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8-4 1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我会认真想想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烟花000  学徒  发表于 2014-8-4 1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再说~
好烦十六个字啊,好烦十六个字啊,好烦十六个字啊,好烦十六个字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64571080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8-6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贴赚积分,学习更强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盖伊-福克斯  学徒  发表于 2014-8-6 2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不回贴,以后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ear熊大  学徒  发表于 2014-8-7 02: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1441111111111111111111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丶小灰灰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4-8-8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金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放弃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8-8 2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了 楼主 .......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逛逛学学  学徒  发表于 2014-8-8 21:5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 怎么看 你妹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