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PUA【诱惑的危险】挑战高难度挖走高富帅墙脚泡得小萝莉学生妹

[复制链接]
13097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六芒星审判主观繁殖价值核心需求(R价值需求):
RA.肉体核心需求(长腿细腰) 9(摸起来很软)

RB.面容核心需求(大眼尖颌) 7.0(可爱的小萝莉我喜欢)
RC.附加核心需求(皮肤白嫩) 8(很嫩很滑)

六芒星审判主观内心特质的核心需求(暂且叫X价值需求):
XA.内在本质特性核心需求(善良单纯) 2.5

XB.外界生存姿态核心需求(阳光积极) 4
XC.两性互动姿态核心需求(温柔顺从) 6(现在变乖了)

A女
R价值8 X价值4
鉴定完毕A女富家浪女~!~!
开启诗人模式~!~!

                                                psb (3).jpg
                                                       挖墙脚案例这是一个高中小女生跟了一个富二代在一起
猎物有男朋友但发现感情窗口,我和猎物是微信认识的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有男朋友,本来没打算挖墙脚的因为懒一开始加微信认识没多久就知道对方有男朋友所以而且好像很爱对方的样子,我继续让猎物好奇用冷读用利用好奇原理而且用一只可爱的仓鼠说自己的小仓鼠怀孕了,还没等我说猎物就想我送给她Σ( ° △ °|||)︴汗我就说大概在过15天就生了利用仓鼠"建立连接"然后第一天就这样我自己展示了DHV还有一些好奇的东西以及很多调侃就这样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第一天把猎物代入了好奇坑可对方在一开始时提出自己有男朋友所以我想不会这么简单的但是对方答应了一些模糊邀约的东西。

        第二天因为昨天互动得不错我我开始展示人偶属性,因为开场白我就是一句“我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人”所以第二天女孩说"你确实跟别的男人不太一样"(猎物发出了标准呻吟)然后让猎物继续好奇我的人偶隐藏属性只展示了冰山一角为二三坑做铺垫期间我还加入了一些男友摧毁法一些暗示技术,可我的社交直觉感觉效果不是很好。
                                           psb (4).jpg
        第三天还是继续聊天调侃,可我知道这样不能把到她而且我知道她是个浪女在这样下去不行新鲜感没了吸引不了我继续展示了自己人偶的外在属性极度浪漫这次铺垫邀约,可我知道还是不会这么快答应然后下午有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刷心疼,
         心疼故事讲了43分钟的电话我哭了猎物也哭了,当然我是假哭的嘿嘿,心疼指数达到8没办法让猎物说出我爱你因为对方有男朋友但猎物确实说出了“我喜欢你”没有签下女友试用期我也知道不可能说出我爱你的,然后接下来这两三天就是聊聊猎物的男朋友还有其它东西不了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一大堆东西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判断错误她是CD女后面感觉她不断的跟我装CD女也就是不断的装乖乖女给我展示DHV,我当时分析理解这些是给我的IOI,也确实男友摧毁法一些暗示技术也有效果了,对方想和我出来,我故意答应然后不出现故意放她鸽子的我的一个堂兄弟刚刚车祸了必须感情一下,嘿嘿嘿嘿嘿嘿制作了挑战性推拉当然其实我是在给学员讲课了嘛,
然后我说“明天晚上吧”当然猎物只能答应因为女孩理解这种突发事件。

                                       psb (5).jpg
           可下一次猎物反悔了不想出来,其实我知道因为男朋友她说“这样不好如果没有男朋友我一定会出来的对不起”大概类似这样的话,
                            我说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猎物又急了不想只是朋友但有不知道怎么办心理很矛盾然后还是选择了她男朋友,本来打算换人的结果戏剧性的时刻来了~!~!~!~!叮叮当当不得了
               她男朋友和其它女孩在一起被她表哥发现了还给了,她照片以前女孩因为负罪感所以不愿意背叛男朋友现在不同了,嘿

                女孩很伤心,我在朋友圈看到她发了一些伤感的东西直接电话打过去然后就简单啦,我利用暗示技术说“我以前以为你男朋友是一个好男人是我的真想不到他现在跟你说得一样就是个白痴”我想不到她会骂她男朋友的坏话,大概是因为女孩不开心然后我直接约女孩去酒吧,开始女孩有一点点不想去所以,我们说好去公园了,然后kino还拿到了亲吻,女孩躺在我怀里哭泣,我保持微笑调侃她你在这样我就要耍流氓了就这样一边摸一边说,然后女孩说你怎么这么色呵呵........
我说:只是搞不懂。。为什么你们的胸部这么柔软 我的却那么坚硬...(挑逗的拉了下mm的黑色裹胸又迅速松开~裹胸又迅速松开~
外侧的四指刚好触碰到女孩柔软的胸部..打了个漂亮的擦边球~~~~还给她一个坏笑等待目标反应)
女孩说你别这样啊(身体靠近 一把我的两只手压在我的大腿上)
我当时:(我条件反射的准备抱起目标肩膀 向自己拉近 这时 情况出现了女孩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竟偷袭了我的裆部!!!袭裆!!!袭裆!!!更准确说是击打!!!疼的我轻哼一声弯下了腰!!!  我曾在脑中 勾画好了各种应对的画面——顺从靠近。将我推开。甚至删我一巴掌~~~但为什么会是袭裆!!!!为什么会是袭裆!!!!?)
女孩说:哪里坚硬了?我怎么没觉得多坚硬?
我当时:(头脑死机1秒钟 真的在那一秒钟内 一片空白)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僵在那里~~稍作调整 立刻挤出笑容 佯作享受的在目标脸蛋上掐了一下)你可真是个小辣椒~~~
女孩::(可能有些痛了 两手轻轻握住我在她脸颊上的右手 放下 上下叠加包在她掌心里~~看着我咯咯地笑~~我知道我成功了 但那一刻 我也在心里发誓 这狗屁惯例我这辈子再也不会用了)

         然后我们转场去了酒吧晚上很晚了可能她不想回去接受到一个TD邀请(原话是这么说的:我爸妈太晚了就不给我开门的回去一定会被骂死不想回去
然后我就直接带去宾馆了嘿嘿
              18岁禁:未满18岁请离开,现在开始今晚的主题嘿嘿,在房间里我直接把她放在床上她闭上眼睛安静的睡觉(其实她是清洗的只是装醉)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稚气。我去洗完澡之后上去先是摸她的胸部然后是下面,已经湿了,我抱着她因为她才40公斤不到小萝莉一个我闻着她身上那淡淡的少女香的气息感觉很好.....身上摸起来买一块肉都软的不得了,我亲吻她身上每一寸肌肤然后差不多25分钟后我进入了她的身体......彼此感受这种美妙的感觉很好很好很好很

                                                   psb (6).jpg

                 现在给你们看看这个小萝莉在照片和她那个被我挖墙脚的富二代男朋友(其实我觉得她男朋友像小白脸不是富二)

享妞军团免费教泡妞以下加入方式

                                    每天免费在线解答 QQ群

                                    1群120042964(群里大量干货自学成为PUA自学成为PUA

                                    2群397416258(群里大量干货自学成为PUA)自学成为PUA
                                             
                                           3群437731857(群里大量干货自学成为PUA)自学成为PUA
                                   
                                     课程咨询QQ1192533125

                                    微信1192533125 微信可参考展示面微信
                                    
                                    公众号PUA848
                          所有公开课的录音连接
                        
http://www.ximalaya.com/21568866/sound/
PUA【诱惑的危险】替所有粉丝们出头揭穿所有忽悠骗钱的键盘PUA

PUA【诱惑的危险】吊炸天搭讪接吻

PUA【诱惑的危险】中国把妹真人秀约会实战之宠物养成术2集

PUA【诱惑的危险】中国实战派PUA的骄傲白天约会实战3集




精彩评论1

Mr。Keven  学徒  发表于 2017-1-11 19: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贴,楼主写得不错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