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新帖推荐 帖子
发新帖

别这样聊天!!妹子100%会拉黑你!

[复制链接]
1273 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aoxueweixin 于 2018-1-9 11:55 编辑

在开头之前,先给大家看看这段对话: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21.jpg

有多少兄弟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有被女生拉黑过的兄弟,默默心疼你一秒。


我在后台看到有朋友提问,在追女生的时候,莫名其妙就被女生拉黑了,这是为什么呢?或者是最近感觉她总是对我不理不睬的,好像随时要拉黑我。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28.jpg


女生为什么突然拉黑我?怎么判断女生想拉黑我?我该怎么做?关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聊聊。


一、什么情况下男生会被女生拉黑


1、你在骚扰她
很多男生可能分不清楚,“关心”和“骚扰”的区别。
“我对她很友好啊,没有打扰她”
“我这算骚扰?就是纯碎的找她聊天而已。”
那你可能错了。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32.gif

因为你的关心一旦超过了界限,女生就会感到生活被干扰,开始对你反感。
比如有的男生为了凸显自己的关心,每天都要跟女生说早安午安晚安,今天吃了啥,睡得怎么样都要问一遍。
这种签到式的关心,对不起,妹子真的不需要。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34.jpg

偶尔问问还行,但每天都问同一些问题,说实话,她既感受不到你的贴心,甚至会觉得你很无聊。


女生更不能忍的是,一过节就群发祝福消息的人,每每收到这种消息,她们都会用45度角的姿势仰望天空,陷入深深的思考。
说真的,收到任何节日祝福,不管是谁发来的,女生都没有一点欣喜之情,甚至还有点烦。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37.gif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喜欢发鸡汤文的人。每天都在传播所谓的“正能量”,感动了自己,生活却还是一塌糊涂。



什么样的人才会喜欢看鸡汤文?砖家表示,分辨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知识面、悟性往往或多或少有所不足的人更喜欢看鸡汤文,这些都跟智力有关。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39.jpg


2、超越界限的交往
有些人比较自作聪明,直接套用现成的惯例,却没有达到想象中的效果。
其实这些要看情境,当你们之间的关系还没到比较熟的地步,就不要用那种偏向于调侃的惯例,否则会让女生觉得你很轻浮,很傻逼。


比如,你刚认识了一个女生,你就直接说:
男:发张你的照片过来看看呗
女:为什么
男: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子啊
女:(os:大哥,我们才刚认识好吗......)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42.jpg

或者女生给你发了张自己的照片,你却回她:
“你穿黄色的衣服真不好看,显黑。”
“哈哈,你该减肥了”


下一秒,女生立马跟你翻脸。
这不仅仅是不会聊天而已,情商也实在令人堪忧。


还有一种行为也很容易让女生拉黑你,就是随意开黄腔。
说白了,这是对女生心理上的一种性骚扰,是为了满足自己心理上变态的欲望。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44.gif


讲荤段子是需要看人的,特别是刚认识的女生,如果她不喜欢和男生聊很污的东西,你就不要在她面前说了,不然那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就是:粗俗,恶心。
下一秒钟就把你拉黑。


其实这个是可以试探的。比如你尝试发给她一张污一点的表情包,然后说,哎呀不好意思我发错了~(记住一定要及时道歉说对不起),不撤回看她什么反应。
如果她没有反应只是哦一下,然后继续跟你说别的话题,那你就别再在她面前污了。


如果她看到后说:“卧槽?你也是老司机啊,咱俩切磋一下”或者直接回你一个很污的表情包,你就知道了。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47.gif


3、不会聊天
1)多喝热水
在女生眼里,“多喝热水”就跟“呵呵”是一个意思。“多喝热水”这个回答会显得很没诚意很敷衍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257.jpg



就像你抱怨说:“这科好难啊感觉要挂了”,别人跟你说:“那你就多看书啊”是一个道理。
“多看书”确实没错,但谁不知道要多看书啊,听起来就觉得很敷衍,就不能说些有用的么?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00.gif

比如,你可以多说一些关心的话,例如“怎么不舒服啦?”,“我能怎么帮你?”然后再加上一句“多喝点热水吧”,效果会比这几个字要好。
女生就是这么注重感觉的,如果不舒服的时候听到你说这几个字,她估计一冲动就把你拉黑了。


2)幸灾乐祸
特别是当女生生理期来了的时候,跟你抱怨说:“好难受啊,下不了床了”之类的,她们其实是想跟你发发牢骚,得到你的安慰。但是有的男生却来一句:“当女人很累吧,还是我们男生好哈哈”。
麻烦出门右拐不送。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05.jpg


女生听了绝对想抓狂,你不说几句安慰的话就算了,还说一些风凉话,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痛吗?


所以男生可千万不要划错重点了。
你不是女人,你不知道被痛经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感受。所以,你想从专业的角度帮她减轻痛苦很难。

你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提醒她们,不许胡来。如果你们的关系比较暧昧,那么,你可以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你对她的关心。
但你们处于一种普通关系,那么你的一些安慰话语就足够了,别真的去送糖水送暖宝宝之类的,没用。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17.gif

3)直男癌患者
直男癌一直被广大女生诟病,离拉黑也不远了。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20.jpg

比如当女生跟你说在加班的时候,你回她:“呵呵,你们女人迟早要嫁人的,干嘛这么努力。”
“那些开车技术烂的,肯定是女司机”
“女孩子读那么多书没用,反正以后也要在家带孩子”
“你们化妆不就是给我们男生看的吗?”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31.gif


女生是极其反感这种男生的, 看不起女性,但又厚着脸皮追求女生,这是在赤裸裸的挑衅女生的尊严。


女生只要跟你聊两句就能看得出来,你的三观是不是有问题。如果你已经直男癌晚期了,那她会毫不留情的把你删了。


二、如何判断女生想拉黑你

1、经常不回复你
我们都知道,女生的情绪会写在脸上,表现在行为上。


当你发现你找女生聊天,她经常都不回你。


很明显,她对你没兴趣,而且你越是找她她越讨厌你。她最近忙,她可能没看到,这些都是假话。


这种情况,男生千万不要冒险去找她,否则真的会被拉入黑名单的。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34.jpg


2、回复总是很敷衍
男:“我今天遇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女:“嗯”
男:“今天我在路上看到......”(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女:“这样啊”
男:“你今天都干嘛了?”
女:“没干嘛,我困了,先睡了。”


结果,你却看到她在朋友圈和别人互动。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40.jpg


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如果她经常回复你“嗯、好、对、哦、是吗、挺好的、要睡了、去洗澡......”,说明女生不想跟你聊天,对你没兴趣。


建议你不要再找她了,不然女生忍无可忍真的会拉黑你。


3、一直约不出来
每次约女生出来,她总是各种理由拒绝。有的还说得过去,有的根本就是扯淡。


男:昨天发工资了,明天我请你吃饭吧!
女:明天有约了
男:那后天也可以
女:后天加班,大后天有事......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47.jpg


在你费尽心思想约她出来时,其实她已经准备了一万个拒绝你的理由,就是想让你死心。

如果你还死缠烂打,看不出她的意思,那她只能用拉黑你的方式告诉你:老娘不想约。


4、朋友圈屏蔽你
如果有一天,你点她的朋友圈发现是一条冷漠的单行线。但是并没有显示“三天可见”,那说明女生已经屏蔽你了。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350.jpg


她不想你走进她的生活,甚至严重的说,现在只是屏蔽你,暗示你说“老娘现在拒绝跟你接触,你最好老实点不要再来找我。否则,我随时可以拉黑你


女生为了保留一点情面,不拉黑你,希望你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以,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继续惹祸上身,女生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很明显了。


女生一般不会轻易拉黑别人,除非这个人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比如经常发广告,每天都在刷屏,还有经常爱找自己聊天,但又不懂得聊天分寸的人,这类人往往容易躺进女生的黑名单里。

所以,如果你得知自己莫名其妙被女生拉黑了,那么一定是存在很大的问题而不自知,各位老铁对照上面自查一下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兄弟们想获取更多的撩妹套路,或者在情感方面有问题想要咨询的,可以添加我的微信:paoxue793,教你聊天、约会、泡妞、挽回妹子等技巧,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最中肯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109114404.gif

已有1人评分 泡币 理由
billie99127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2 

精彩评论1

小海的  学徒  发表于 2018-1-12 0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到了几招,谢谢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