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约会资料(看精华区需注册) 泡学理论 帖子
发新帖

控制你的欲望,掌握追求中的主动权

[复制链接]
13079 91
aittken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2-8-17 0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这两天也心情郁闷,在压抑中比平时更敏感。呵呵。所以我才能大胆的猜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狸公子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8-17 09: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我很欣赏。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狸公子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8-17 09:0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那句我认为是关键。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非常无奈  学徒  发表于 2012-8-17 0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最近心态不好,真的要控制自己的欲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是红领巾  学徒  发表于 2012-8-19 19:0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确实,很多时候明明不是自己所喜欢的类型,却因相貌而控制不住欲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奥义中出  出师  发表于 2012-8-22 1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理也!每次看都觉得很膜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evan460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8-25 0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枉少年是一种现象,但不一定是正确的,如果克服了,就能出众非常人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蜜蜜特攻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9-8 1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每天 都来 看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sure  学徒  发表于 2012-9-8 11:2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得赶紧让自己吃饱,别老像一只饥饿的“狼”一样。我初恋就是被我过强的需求感吓跑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几经几世几多人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9-9 0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你的欲望掌握追求中的主动权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轮回010  学徒  发表于 2012-9-23 0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控制情绪很难,明明很想见,却不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泡是一门学问  学徒  发表于 2012-9-24 1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用,太受用了,真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潜伏猎手2012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10-16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楼主深得pua的精髓。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庭梅野鹤Baker  学徒  发表于 2012-10-16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觉悟挺高呀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ng1868  学徒  发表于 2012-10-18 15: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给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冰焱羿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2-10-18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学习了。控制自己欲望很重要。至少先学会不表露出来。后期再强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冰焱羿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2-10-18 17: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学习了。控制自己欲望很重要。至少先学会不表露出来。后期再强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LSN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2-11-26 1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幻 发表于 2012-7-30 14:33
欲望么,以前太强烈了。哎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自己以前也犯了类似错误,希望通过学习成长起来!谢谢祝福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北斗星玩  学徒  发表于 2012-11-26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学习中,收藏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缘分的天空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2-11-26 14: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要控制欲望,不能太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O茄子先生  学徒  发表于 2012-11-27 12: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表现出的过分努力,让你看起来有所企图,你在寻求别人的认同,并且使你的一切举动都看起来缺乏安全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90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12-8 04: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不要让饥渴影响你的判断,不要让欲望控制你的大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xsa5716649  学徒  发表于 2012-12-8 11:3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急色额,,,我好像是大男子主义过分了呢,弄得两人关系僵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摩羯座的幻想  学徒  发表于 2012-12-8 1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uil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12-11 23: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经过这一个个错误,深有体会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笑看醉余生→☆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2-12-12 01: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努力提高自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76893275  学徒  发表于 2012-12-12 08:2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急色,保持框架,坚持自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张木木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2-12-12 1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好文章 顶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沙@涟@沫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2-12-13 19: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不要沉迷女色,我们应该抱着社交的态度去欣赏身边滴mm。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后盖6  学徒  发表于 2012-12-13 23: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赞同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