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泡学杂谈 帖子
发新帖

【PUA入门心态建设】关于真爱、真命天女等不得不说的问题

[复制链接]
13835 7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R_PUA醉清风 于 2013-1-19 17:27 编辑

    学习Pick-Up以来,总是脱离不了一个问题,就是学习Pick-Up的目的是什么?
    当今泡学有很多乱象,其中最普遍的,就是把泡学当做炮学,把它当做玩弄女孩感情的一种武器。经常见的一种极端思想就是,老子追求真爱的时候被情所伤,所以老子下定决心不要再去做一个“好人”,老子就是要TD,再甩掉,只有把女人踩在脚下才是最爽的事情。
    我拿出这样的观点,不是为了批判什么,我只是想请大家冷静思考一下,我们TD的终极目的是什么?如果你说是为了让自己更爽,那么这个“爽”字,可不可以理解为“快乐”?可不可以理解为“内心的富足”?可不可以理解为“幸福”?那么,这一次次的“推-甩”之后,你收获的是真正的快乐、真正的内心富足、真正的幸福吗?
    而更为尴尬的事情就是,每当这些自称阅女无数的情场老手们面对菜鸟提出来的“如何追到真命天女”的问题时,往往只会用“分散感情投资”、“避免AFC行为”、“不要轻易表白”、“不要暴露太多需求感”等他们自己惯用的方式搪塞,而在实在逼急之后,往往只会安慰菜鸟们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这里,我想问,众多的情场好手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成为一个“玩家”?而且菜鸟们蜕变了之后是不是一定就能收获他们当初所追求的幸福?
    其实,面对自己追求真命的过去也好,面对新人们懵懂试错也罢,我只需要问三个问题,而你只需要用真心回答我,或者不自欺地告诉自己一个答案:
1.你所“真爱”的真命天女,凭什么要跟你好?或者说,你的价值在哪里?
2.你有没有想过,你要跟你的“真命天女”发生性关系?(这个问题的答案只需要告诉自己)
3.你的“真命天女”为什么一定要跟你亲密?
    对于第一个问题的解读,我特别感谢墨菲斯墨大,因为他所总结的“心性吸引”理论正好可以给这个问题一个终结:男人的魅力,在于主导、带领女人,为女人提供情感价值、情绪价值、情趣价值、生活价值,这是内涵生命的意义,幸福的意义。彼此是心灵的依靠,像亲人般不舍,这是情感价值;我带给她欢乐带给她新奇带给她正能量,这是情绪价值;我小资,懂情调,知浪漫,这是情趣价值;我是她生活里的万能助手,这是生活价值。
    而很多的AFC,他们的答案如出一辙:因为我对她好,我可以对她百依百顺,将来赚的钱都归她管;我可以照顾她,什么活都不会让她干;她绝对不会找到比我对她更好的人了……
    其实对照一下,ACF们可以提供什么价值?充其量只是生活价值,也就是说你只是一个四分之一个不完全的男人,理智的姑娘为什么要选择你呢?姑娘们不会像我这样说出个子丑寅卯来,但是直觉会给她们最正确的选择——用脚投票,Pass掉你。
    至于后两个问题,我想大部分的AFC的答案也是一致的:因为我对她好,没有比我对她更好的男人了,所以她跟我亲密也是理所应当的。
    真的,这样的答案你看出了什么?没错!你从始至终都只是一个价值的索取者,你支付物质价值,也只为了交换她的繁殖价值,然后加以占有——我分析的有错么?!
    ——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真正的PUA,就连TD本身,都是一种价值的给予,因为他尊重伴侣的感受,会给伴侣带来极致的TD体验。更遑论情感价值、情绪价值、情趣价值、生活价值。
    泡学真正的意义就在于,做最好的自己。在这个心态下,你会发现很多你本来抗拒的技术也不是那么令人生厌了。冷读让你更了解女孩子的内心世界,让你发掘出她真正的自己,不必披着伪装沉重地生活;高价值展示让你学会如何更恰当地表达,带给女孩子新奇和有趣的体验;推拉技巧的运用给女孩子带来情绪过山车一般的感觉,而这个感觉是她今后的美好回忆……
    文章写到这里,也该收尾了,我想我的意思大家也应该明白了,对幸福的追求是我们孜孜不倦的人生命题,为了这个目的,掌握一些技巧也是理所应当的——这也应该是我们学习泡学之前需要完成的心态建设。


Mr_PUA醉清风的型男世界:http://blog.sina.com.cn/geamoic

【原创PUA提升文章】
【话术升级】如何抓住转瞬即逝的窗口把话题聊湿润
【PUA入门心态建设】关于真爱、真命天女等不得不说的问题
【形象改造】男生如何穿戴打扮才能吸引异性?看看PUA们的穿衣哲学
【PUA提升】【废物测试终结者】关于废物测试的种类及应对
【PUA提升】【高价值展示】Being the best lover!展现你的高价值!
【百家争鸣·清风醉语】长期关系中什么最重要?     
已有1人评分 泡币 理由
柳眉紫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3 

精彩评论76

没人油飞  出师  发表于 2013-1-9 1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寥寥几笔,尽出精髓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战地土拨鼠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1-9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学习pickup的真正目的就该是不断提升加持自己,TD什么都是浮云。
好贴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凸^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1-9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篇文章写得好 一语惊醒梦中人!!!! 那一段对墨菲斯的情绪价值情感情感价值等的解析,解剖得非常好。而做最好的高价值男人,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
“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R_PUA醉清风  版主  发表于 2013-1-9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我这样的文章貌似在泡学网里面不讨喜,大家都喜欢TD速成的案例,呵呵~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凸^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1-9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MR_PUA醉清风 发表于 2013-1-9 15:23
谢谢~不过我这样的文章貌似在泡学网里面不讨喜,大家都喜欢TD速成的案例,呵呵~

没有啦 其实大部分人都是想认真找个女朋友 好好谈个恋爱的 其实速推的话 只要去夜店去酒吧 有个自己住的地儿 事半功倍的 所以你的观点还是很有价值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嗯嗯嗯好  学徒  发表于 2013-1-9 15: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别忘了为什么而学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yw2wzx1314  学徒  发表于 2013-1-9 16: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文笔很犀利,讲的也很深入,,,支持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苍狼问天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1-9 1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爱情是慢慢培养起来的呀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97142690  出师  发表于 2013-1-9 18: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篇贴太好了,最近一直在迷惑,在pua的道路和道德之间,该如何选择,这篇文章让我耳目一新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颓刚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3-1-9 19: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女语者的文章,他也有一句话和楼主的意见不谋而合:你觉得女人不会喜欢你其实是折射了你对自己的不满意。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84sishuiliunian  出师  发表于 2013-1-10 0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许就是为什么PUA内心强大无比的秘密所在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haijun2651  学徒  发表于 2013-1-10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玩弄感情的必将为感情都玩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墨菲斯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3-1-10 1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soso_e179:}  总结的好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R_PUA醉清风  版主  发表于 2013-1-10 1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菲斯 发表于 2013-1-10 11:55
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总结的好哈哈哈

感谢墨大捧场!看过很多墨大的文章,也借此机会感谢墨大对小弟成长以来的启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王翼之  出师  发表于 2013-1-10 1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ick-Up学真正的目的,在于使我们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R_PUA醉清风  版主  发表于 2013-1-10 13: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菲斯 发表于 2013-1-10 11:55
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总结的好哈哈哈

对了,还想跟墨大探讨一下男人的四种价值,我也不知道解释的对不对,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去解释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墨菲斯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3-1-11 22: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MR_PUA醉清风 发表于 2013-1-10 13:42
对了,还想跟墨大探讨一下男人的四种价值,我也不知道解释的对不对,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去解释的。

用你自己的理解,就是属于你的,价值提供是方法,目的是从经历中获得正确的能力。正确的内心成长。达成真正的魅力男人的成长是一样的。我的方法,就是启发每个以自己的方法,向这同一个目标前进,就好像你从山的东边上山,我从山的西边上的山,我们会在山顶会面,俯览看同样的世界风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250458607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3-1-12 01:4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你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R_PUA醉清风  版主  发表于 2013-1-12 09: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菲斯 发表于 2013-1-11 22:50
用你自己的理解,就是属于你的,价值提供是方法,目的是从经历中获得正确的能力。正确的内心成长。达成真 ...

谢谢墨大,期待着跟墨大一起看风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未来、终会来  学徒  发表于 2013-1-17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PUA对我来说,我羡慕,但我不会成为那样的一个人,人永远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PUA就是想让人都可以掌控自己的情感生活,太可怕,这样有蛊惑力的语言,会让人妄自尊大,看不清自己,人只有在得到与得不到之间,才可以顿悟。
  楼主的方向是对的,由男女交往的方向,探索到男人自身的价值,渐渐探寻,你会走到社会学,直到伦理学,这就是进步,
其实我甘心做一枚AFC,就那样傻傻的对一个人好,就像天堂电影院里,那段爱情,即使错失,也铭刻终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未来、终会来  学徒  发表于 2013-1-17 15: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你看一下斯巴达300勇士。坛子里所谓的生存价值,都在里面了   男人的精神才可以再血脉中延续。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xanderson  学徒  发表于 2013-1-25 0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最好的自己之前,不配拥有最好的爱情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五月之恋  大师  发表于 2013-1-26 18:2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凸^ 发表于 2012-9-24 08:25 [viewimg]
其实 现在的女孩 或多或少都是这样的 没有安全感 也许和你吵架几次 刚好碰上一个更好的男人 也许就跟他跑了 ...

兄弟你说得很对,挺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rmu  学徒  发表于 2013-2-15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篇贴太好了,最近一直在迷惑,在pua的道路和道德之间,该如何选择,这篇文章让我耳目一新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sdwwopq  学徒  发表于 2013-2-26 0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真爱,哎呀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izhixingzou 白金VIP(爱情管家)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3-28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醉清风,支持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枪の玫瑰  学徒  发表于 2013-4-2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hangzhengrong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4-2 17: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soso_e100:}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ndy_Tsang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4-3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学习泡学也只是为了有更美的女朋友,能添面子.至于能否达到所谓的心理富足,我还不清楚,不过我明白到了求爱的过程中要提供价值,而非索取价值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