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

专研追女生的学问

发新帖

赞美MM必杀语句【转】

[复制链接]
18514 150
情感解答 聊天、撩妹、约会、挽回 添加微信号 paoxue793 立即获取免费情感咨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oodykz 于 2012-3-21 03:25 编辑

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其实,我最先认识你是在照片上。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那份温柔、那份美感、那份妩媚,使我久久难以忘怀。

瀑布一般的长发,淡雅的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

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你蹦蹦跳跳地走进来,一件红尼大衣,紧束着腰带,显得那么轻盈,那么矫健,简直就像天边飘来一朵红云。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在笑,腮上两个陷得很举动的酒窝也在笑。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刚刚接触的一瞬间,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青翠的柳丝,怎能比及你的秀发;碧绿涟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url=][/url]

已有2人评分 泡币 理由
aim + 3 辛苦了!呵呵
a2004100021 + 9 呵呵,这个适合对老婆讲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12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惯例|主题: 39, 订阅: 6

精彩评论152

古十二月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3-22 2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古十二月 于 2009-3-24 22:27 编辑

说实话,如果让我听到以上这些话,我只会觉得很恶心``没有一点觉得开心或者是被赞美```
只会觉得对方装B很厉害

这些话甚至比不上一句:你今天看起来和平常很不一样哦,然后开始称赞一些很细节的部分。如配饰可爱啊,睫毛长啊。

一个男人要称赞女生。绝对要找准切入点
首先你如果在一个女生面前称赞她腿毛性感一定是在找打。

但是如果你称赞她头发卷曲的感觉很优美。颜色很漂亮。睫毛很翘,这些都是加分项。

对可爱的女孩适时称赞一点干练
对事业型女生称赞她有时候显得很可爱。

我是女生,我只是在发表我的看法。

话说为什么我的泡币全部不见了?我甚至得到了+1泡币哦````

点评

不错。越简单就越精髓;支持……!!!!  发表于 2012-12-6 11:50
已有5人评分 泡币 理由
宅男kinli + 4 女生~~支持下
以飞 + 4 如果我可以对你深情朗诵,估计你就明白了
lin258963 + 3 对可爱的女孩适时称赞一点干练 对事业型女 ...
qson2006 + 4 话说为什么我的泡币全部不见了?呵呵 你好可 ...
浴漱淋疯 + 1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16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Bierce 白金VIP(爱情管家)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22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挺不错的 沙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odao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23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的这位说的很有道理呀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xefmbs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23 17: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一般人都接受不了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浴漱淋疯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23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美文适用于私人场合
个人感觉
用这个是要场合、氛围的
平时当着一大帮人
只要不是求婚、结婚
还是少用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孤魂野鬼    发表于 2009-3-24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admanwzh  乞丐  发表于 2009-3-24 1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3楼,这个好像还有字数限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1love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09-3-24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点想吐的感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tgz_721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3-24 2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3楼的说法,要找合适的词语~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qfcser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25 0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合适的环境也很重要撒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1love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09-3-25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再看一遍,又是恶心的感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城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3-25 13: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不好...太过于......一般的女性会反感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情海浪子  入门3级  发表于 2009-3-25 18: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肉麻的太过火了,让人一听就是从哪抄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阿发  学徒  发表于 2009-3-25 19: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说法,说话不能太离谱,失真了就过犹不及了,城市善意的赞美为上策。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iyuan  学徒  发表于 2009-3-26 2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这个..怎么那么长的说...个人觉得还是单独时比较适合使用!!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375831359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3-27 0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假了~~而且我也记不住~~我们要去赞美女生的细节问题~~~这个我一直都被忽略掉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zmwq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3-27 1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拉不行,要又推又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luome  学徒  发表于 2009-3-27 17: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话有点难度把 。。。。。。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没有心的圆  学徒  发表于 2009-3-28 0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肉麻,太书面了,我是用不上的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登陆  入门3级  发表于 2009-3-28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假了,太赤裸裸了,怕会被认为居心不良,被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phailang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3-31 19: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实用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床前明月光  出师  发表于 2009-3-31 1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诚意……

甚至不一定能骗到没脑子的姑娘……人家根本看不懂你在说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im  出师  发表于 2009-3-31 2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矫情啊,有点假了都。最好别这样,小心适得其反。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孙骏  入门3级  发表于 2009-3-31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女人都是一样的话就不会有女人了,不赞成一楼的看法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UJI  入门1级  发表于 2009-4-1 19: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酸味横溢……感觉在卖弄
还不如说你很可爱迷人要实在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裸奔的蚂蚁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4-2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通俗一点!感觉向散文!但很适合追某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axibi  入门2级  发表于 2009-4-2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mm不喜欢太过于直白的赞美,并没有所谓必杀之称,一切还是要看情况而定。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luome  学徒  发表于 2009-4-3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谢谢。。。。。。。。。。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黎雪  学徒  发表于 2009-4-3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肉麻了,现在还有这么说话的人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