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约会资料(看精华区需注册) 泡学理论 帖子
发新帖

我这些年的泡学之路【回帖超过50分享技巧】

[复制链接]
8468 71
不过寻常百姓  学徒  发表于 2013-4-28 1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看技巧   坐等楼主更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土司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4-28 1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伤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yuanxiaowa  学徒  发表于 2013-4-28 2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楼主,希望早日到50楼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乐泡不疲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4-28 2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lz更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傲世大哥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4-28 22: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行动——反思——提升,此乃学习之道。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随风薾逝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4-28 2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lz更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秦歌00燕  学徒  发表于 2013-4-28 2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的啊  ...坐等    ..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haophone  学徒  发表于 2013-4-29 0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了还这么牛,叫我们这种女朋友都没一个的屌丝情何以堪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昌少爷  出师  发表于 2013-4-29 0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engzhirong  学徒  发表于 2013-4-29 0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什么也要顶起来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比丘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4-29 0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一层的数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e疗。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3-4-29 10: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内核转变了…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泡学网 白金VIP(爱情管家)  公仆  发表于 2013-4-29 1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泡学,不是一个邪恶的学问,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懂一些,都去读一些女性的心理学,搞懂女生,拯救那些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忙着拉黑你们名单的孤独女孩。“ 赞一个!

希望你把和大家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金泽明  出师  发表于 2013-4-29 2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朋友你比大多数男人厉害的多。我个人不建议婚后还玩的,而且朋友你心理的矛盾也很厉害了。真心希望你可以转移一下兴趣,试着收手。   
这个只是建议,希望朋友不要介意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国战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5-1 18: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才是干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ichael2001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5-2 1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泽明 发表于 2013-4-29 20:01
这个,朋友你比大多数男人厉害的多。我个人不建议婚后还玩的,而且朋友你心理的矛盾也很厉害了。真心希望 ...

你之所以觉得能收手就收手,是因为你自己没这么玩过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含笑半步颠22  学徒  发表于 2013-5-2 1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货在哪里额
怎么没看到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eeeeeeedun  学徒  发表于 2013-5-2 15: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满50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astsinner  学徒  发表于 2013-5-2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这些年不容易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也许这样  学徒  发表于 2013-5-2 2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补上50楼=。=
很羡慕lz啊。。。会钢琴会作曲的
其实吉他就一般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神一般的白菜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5-3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第50层。楼主,来分享技巧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小小的豆丁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5-3 15: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石来运转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3-5-3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要支持的, 期待楼主的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厚道啊,,,也不分享一点干货,在这得了便宜卖乖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心寒  出师  发表于 2013-5-3 1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这些年不容易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Eleven66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3-5-3 2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感觉一路读书到现在,积极上进,工作有获,但对感情缺一直不懂,用最AFC的心态对待心动女生,这何尝不是一种人生失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engyezizi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5-4 1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顶,引起反思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金泽明  出师  发表于 2013-5-9 11:2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喂喂到五十啦!该写啦!两条回复竟然都是给我回复的哈哈哈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574985163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3-5-13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有感触,{: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如沐春光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3-5-13 2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你TD过妹子后,是之前就说你已婚,还是找什么借口走人。这个真的想知道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