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怎样才能把女孩约出来【泡学恋爱导图】

    [复制链接]
120680 360
550658110  学徒  发表于 2014-4-21 23:3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就顶一下,学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TTP1234  学徒  发表于 2014-4-22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糊性邀约怎么说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你TM风一样自由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4-22 1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努力中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tb18890  学徒  发表于 2014-4-23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啊,我是来学习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tb18890  学徒  发表于 2014-4-24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啊,我是来学习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一躞艳桐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4-25 18: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有人骂我了...我给他还回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nlie415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4-26 17: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但是有时候确实不好约出来,因为对方怕尴尬,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avendishrd  学徒  发表于 2014-4-27 2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但丁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ngb43  学徒  发表于 2014-4-28 0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看的深有感悟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anse41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4-28 0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感谢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地球的太阳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4-30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第三种比较有难度,可以尝试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肚兜儿  学徒  发表于 2014-5-1 0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有帮助。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ugunaoxin  学徒  发表于 2014-5-3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都看不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ONG青春年少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5-5 09: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uoguobao  出师  发表于 2014-5-6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写的不错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ypo  学徒  发表于 2014-5-6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ismarck234  学徒  发表于 2014-5-8 00: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受教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123qing  学徒  发表于 2014-5-8 2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分享  以后多谢这个东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giugk  学徒  发表于 2014-5-9 22: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有实用性,有一定的帮助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迎风向前Lin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5-9 23: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总结过类似的经验,讲的还蛮切实际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青春诉说了悲伤  学徒  发表于 2014-5-9 2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4:}{:soso_e144:}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一躞艳桐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5-10 14: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不公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兰色流氓兔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5-11 17: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专门进来学习怎么邀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engdetuyang  学徒  发表于 2014-5-11 18: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泡网蛮不错的,喜欢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nson233  学徒  发表于 2014-5-13 1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hong0205  学徒  发表于 2014-5-16 21: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不错,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bs77543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5-17 07: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太多,先收藏,慢慢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