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

专研追女生的学问

发新帖

5个秘诀,让你成功认识陌生女人【泡学恋爱导图】

    [复制链接]
133191 473
恬单的快乐  学徒  发表于 2014-1-26 08:4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准备着,随时待命。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龙翔~飞人  学徒  发表于 2014-1-26 15: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了,还是很好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9226  学徒  发表于 2014-1-28 11: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虚心态度来学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夜莫然  学徒  发表于 2014-2-3 18: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1127305791  学徒  发表于 2014-2-5 08: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释放』  学徒  发表于 2014-2-11 09:5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喔哦,努力学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看雪的鱼  学徒  发表于 2014-2-11 10: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受教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bourne-bond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2-11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管不管用,总之先收藏学习了,谢谢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Ro_ozH  学徒  发表于 2014-2-16 0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拿跑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蛛网  学徒  发表于 2014-2-16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表示受教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Mr、冯  学徒  发表于 2014-2-16 15: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我学到了,哈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低调微笑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2-22 23:5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习中,哈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番茄西红柿  学徒  发表于 2014-3-11 15:0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好,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番茄西红柿  学徒  发表于 2014-3-11 15: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好,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宝德_陈高锋  学徒  发表于 2014-3-11 2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顶起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844523733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4-3-23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真正增长见识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孤獨的行者  学徒  发表于 2014-3-25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尝试过。。。。。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javajar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4-3-25 2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棒‘!感谢楼主分享!支持楼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481813650  学徒  发表于 2014-3-25 2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一个配角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3-26 21: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楼主受教了、努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txa01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3-28 1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学习啦,感谢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maliuj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3-28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牛逼的好的方法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千与千寻)  学徒  发表于 2014-3-29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言传身教,待我收下慢慢体会。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那你妹的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3-29 1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加深了印象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kxbszleo  学徒  发表于 2014-3-30 1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allenliu1988  学徒  发表于 2014-3-30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tangjun546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3-31 0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之好,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theberzerker  学徒  发表于 2014-3-31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你没有道理 感觉好像很浪漫 被表白了 心里的滋味很复杂 其实我真正喜欢的人是不敢表白的 因为我不能接受拒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a85698520  学徒  发表于 2014-3-31 2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多合适新手看的吗?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帅醒  学徒  发表于 2014-4-1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实用!留着实践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