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18岁小护士,身高170cm,非常有亲和力

[复制链接]
23840 183
情感解答 聊天、撩妹、约会、挽回 添加微信号 paoxue365 立即获取免费情感咨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qhq1987 于 2014-6-22 14:30 编辑

一次上医院偶遇一小护士在哄一个小孩,小孩非常开心,离别时小孩非常不舍小护士,不停说要:姐姐。小护士笑着把小孩哄得不哭了,那笑容非常甜美,我当时被她迷住,果断上前搭讪收号。约出来几次成功拿下。乖巧听话,爱笑有亲和力,大爱。还是那句老话,胆大,心细,脸皮厚,没有拿不下的山头也没有推不到的妹子。当时也是胆大的试探小护士几下就抱住她,开始有小情绪反抗,但都是厚脸皮的坏笑而过,接着哄她几下,细心观察她的反应,继续试探,让感性取代理性,她也就顺从了。
mmexport1403255932210.jpg
mmexport1403256923337.jpg
mmexport1403257038743.jpg
mmexport1403256972901.jpg
mmexport1403255683876.jpg
mmexport1403256861404.jpg
mmexport1403256916213.jpg
mmexport1403255932210.jpg
mmexport1403255793491.jpg
已有5人评分 泡币 理由
不断成长 + 2 神马都是浮云
午夜葬花人 + 2 很给力!
泰格 + 4 很给力!
快乐小强 + 1 很给力!
a574985163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19 

精彩评论181

木有小JJ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南宁这边的妹纸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tar澄怀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16: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钳刘明,这是一个不错的分享,楼主那是个好人,以后再多来一些这样的内容啊,你不会
知道,我打这么多字是为了赚泡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12563030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16: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眼光认为是6分大妹子{:soso_e113:}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ll1990  出师  发表于 2014-6-21 16: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哟。 18岁的 哈哈哈还是粉木耳~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tctcdtc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17: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 还有一米七的个子 还这么年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qhq1987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18: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确实不错,挺不错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srtt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2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泡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yspz-686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23: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错.讚谢分享谢谢谢谢谢不错的文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hoareyou06  学徒  发表于 2014-6-21 2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6分  谢谢你繁荣经历告诉我们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放开那黄瓜!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0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泡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长风破万里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09: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可亲的妹子,恭喜楼主。
其实我是来赚分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岚天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6-22 1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是不是我眼光高,这个最多最多5.5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銀銀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1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泡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也觉的这妹纸不错,继续加油喔!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且走且看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 还有一米七的个子 还这么年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eiwei3158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1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分差不多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阿凯425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4-6-22 13: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说实话吗?????不咋的呀!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lare_Cheng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15: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算一般吧只能算一般吧只能算一般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ssylhssyl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6-22 15: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一生一世88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inodapy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泡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狮吼空  出师  发表于 2014-6-22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嫩 嫩  嫩  嫩  嫩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阿汤啦啦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分,版主注意身体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JUNAIFAN  学徒  发表于 2014-6-22 2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胸部真不错,我已经邪恶的YY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161839yu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4-6-22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胸残! 给6.5分  卫校出身的妹纸不知道被多少人操过了  不过胜哎年轻 胸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陌陌大大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6-23 00: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胸部肯定很海绵。6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uiouio  学徒  发表于 2014-6-23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胸部必须很海绵。7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简单happy  学徒  发表于 2014-6-23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泡币到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