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泡学周边讨论(游客可进入) 搭讪秘籍 帖子
发新帖

【图文版教程PDF下载】教你搭讪迎面而来的美女BY<<卡路里恋爱学>>

  [复制链接]
30451 80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alorie 于 2015-2-4 19:24 编辑

卡路里恋爱学声明:搭讪约会学最基础的内容,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也不值得炫耀。因此,我们公开培训课程中搭讪图文教程的一部分教程:《如何认识迎面而来的美女》【图文版】,希望能帮助大家有效学习搭讪艺术,其余部分也将陆续上传,敬请期待。

繁华的大街上,开启你的猎艳雷达,发现远处迎面而来的美女。
搭讪流程的行为控制模型
看到20米开外走来一位魔鬼般身材、衣着光鲜靓丽、步态优雅的美女。。。
20米,
15米,
10米,
她距离你越来越近。
Ok,现在的距离是10米,
如何操作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搭讪
成功率?下面我们根据以上情景,
为大家进行全流程的图文解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福利1】《如何认识迎面而来的美女》图文并茂核心教程
{:soso_e100:}目录{:soso_e100:}
第一步、接近目标时的行为控制【图1,图2】
第二步、眼神交流,引起对方注意【图3】
第三步、开启对话【图4】
第四步、负面回应的应对与微调【图5】
4.1积极回应的微调,
4.2消极回应的微调
4.2.1如果女孩被吓到了:”啊~。。。额。。吓我一跳。。。你说什么”
4.2.2女孩说:”不用了吧,我有男朋友的“
4.2.3女孩不搭理你,装着没听见,继续往前走。
第五步、带领与挪动【图6】
第六步:假性撤离与折返收号【图7】
假性撤离与折返收号操作的成功率要比单纯的假性时间限制收号高端很多。在讲完搭讪台词之后,
6.1假性撤离
6.2折返收号
第七步、收号时的互动操作与吸引

{:soso_e100:}正文(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soso_e100:}pdf下载链接(回复可见)
【福利2】课程体验群限时开放(30天/人)
1你来网聊,导师指导,在线教你如何逆转;
2导师在线答疑:每晚9:00-11:00
3语音课程体验:每周五晚8:30-10:30
4直播学员授课进程;
感受最有效、最真实的把妹艺术,并从中受益,一切尽在:
卡路里恋爱学课程体验Q群199512612

----《卡路里恋爱学》中国实战把妹典籍连载发布--------

第一章 两性关系模型与行为模式解谜(连载中)










点评

笑嘻嘻笑嘻嘻  发表于 2014-9-27 08:12
刚吃了点烧烤,顺便来支持下。  发表于 2014-9-23 21:46
已有4人评分 泡币 理由
雪儿1343548619 + 1 Q1343548619
盛夏的阳光 + 4 赞一个!
qweryjh + 10 给卡哥加了个油
9874993 + 4 体验群很好,希望多搞些这种东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19 

精彩评论810

tanmiao945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44444444444444444444444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阿凡的事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是好教程,详细的介绍和解答了困扰不少人多年的疑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1shun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心不错,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5530656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9-22 0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心不错,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莎伦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7: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是好东西  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大侠YL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8: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Roger3052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4-9-22 0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是好教程,详细的介绍和解答了困扰不少人多年的疑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的错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是好教程,详细的介绍和解答了困扰不少人多年的疑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不浪漫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9-22 0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lgogster01  出师  发表于 2014-9-22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真是好教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我爱泡泡123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吐完6,8578,e6767uy65喂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空城无她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9-22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姑娘,我们来一发吗?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zzy851006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4-9-22 1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回复学习学习看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9874993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4-9-22 11: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那个体验群真心不错啊,如果时间开放的更长点就更好了,嘿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蓝色幻影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1: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太好啦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Calorie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4-9-22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9874993 发表于 2014-9-22 11:07
那个体验群真心不错啊,如果时间开放的更长点就更好了,嘿嘿

体验群为每位新人开放30天,你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每周都会讲课,到期后你也有机会继续待在里面,如果你够活跃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iscorp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的一份图文教程,对于新手来说能够更好的理解。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zurewine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卡哥,我来顶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Calorie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4-9-22 1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azurewine 发表于 2014-9-22 11:22
卡哥,我来顶你了

抓紧点儿顶,还我5泡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olpk123a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1:2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不错, ,,, 卡路里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速推的烦恼7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体验群太给力,必须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神佑性手枪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体验群太给力,必须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Calorie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4-9-22 1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佑性手枪 发表于 2014-9-22 12:40
体验群太给力,必须赞一个。。。。。。

谢谢支持,体验群是每周五授课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fengfeng1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9-22 14: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体验群确实牛b,比那些500 1000的课程还管用,赞一个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7妈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4-9-22 14: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都发展到体验群了,厉害,教程写得很好很强大,细节很细腻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summer灬浅浅  学徒  发表于 2014-9-22 14: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不错   支持卡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harleshwu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4-9-22 14: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方法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赶快下载读完试试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