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新帖推荐 帖子
发新帖

【视频实录】四个小时从搭讪到带回家的全部流程

[复制链接]
13634 2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king. 有一千个人女人亲密关系的经历.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段街搭四个小时吸引女生,到带回家的全程视频。

前言

        这是我五月份街搭到带回家的一个全程实战视频,说实话做一个“真实”的视频难度很大。

当你拿着单反摆在女人脸上的时候,我相信大多数女人在镜头面前都是不一样的。

       You know。她们的反应是不真实的。

      如果你想和一个女人在镜头前“接吻”,你只需摆一个镜头,通过大量的目标,这个你可以轻松得到。

这无关于任何“PUA”技巧,只取决于女人对镜头的感知度。

        为了保持视频的真实度。我和我的助教用单反摆在离目标五十多米的距离。
1_conew1.jpg

搭讪阶段: 搭讪这个目标是在五道口,我用的开场白是 “直接开场白“相比其他PUA,我推荐给我的学员永远是直接开场白。因为在我眼中女人永远不是傻子。她们大多数人要比普通男性的更加聪明,尤其是在两性关系上。

       而当你去搭讪的时候,无论你是什么借口,最后的目的都是去获得她的联系方式。与其这样,不如,大胆,直接,一些。
我相信,当你有一个良好的肢体语言,一个舒适自然的接近方式,一个真诚的态度,一个得体的装扮的时候,大多人女人都不会去拒绝你。

      而我用的开场白就是  “你好,我刚才看到你,觉得你挺有气质的,想过来认识一下”
事实上大多人女人在你开场的那一刻,她不知道你到底是要做什么。所以在接下来你一定要很清晰的去表达,你的目的是什么。这个很重要。

       很多人说,我开场白说完,女人不理我。以为自己就是被拒绝了。
事实上是女人在你接近她的前五秒钟,还没弄清楚的目的。如果凡事你学会换位思考的话,就会很简单。

       当我说完开场白的时候,我做的动作很简单就是,递出我的手机,然后明确的告诉她,我想认识你,是为了加你微信。
通常这个时候还不够,她们需要一个理由。这个理由,就是你所接下来要表达的内容。

      你为什么要去认识她?你是坏人吗?还是要推销什么东西?甚至乎你是要她微信目的是什么?

      在街搭的时候,你一定要学会设身处地的为目标去想。

      你的任何行为,在女人眼中是怎样的。?是否合理?
她会怎么思考去看待你的行为和语言。

       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继续补充我的开场白。我说,我是搬到这边来住,对这边不是很熟,所以就想认识你一下。
当然你可以补充很多内容,这些内容的目的是给予目标足够的安全感。就像我的学员一样,他告诉目标说,我去地下买个锅,然后看到你觉得不错,想认识一下。

然后很自然的他们及时约会了。

        这是我的所有学员在全中国难度最大的街搭场所之一三里屯,保持着最高的收号率,超越开课的导师的原因之一,除了他们所展现的状态以外,还是他们能真正的为女人所考虑,无论场景,还是开场白。我们可以发挥出很多合适的开场白。



       在接下来我所做的事情,就是与目标有进一步的沟通,你要去询问目标,去问问题,很多时候我发现学习坏男孩的人,他们不敢去问女人问题,这一定是错误的。你要去大胆的问问题。


     在询问了问题以后,我在视频中做了一个动作。


   “我们去前面一点吧。不要挡着别人的路”

       这是一个场景的转换。通常场景的转换会给女人带来一些安全感。

在我得知目标是在等朋友,但朋友还没来的时候。我果断的提出我的及时约会要求。

“我知道下面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奶茶店。我昨天下午去那喝感觉非常不错,要不我们去哪里坐一下吧。正好你朋友还没来”

他不是祈求目标,也不是其他。我用的词语是“正好“

       通常很多人会给目标很多压力,无论邀约还是其他。她们会觉得跟你做一件事,不是为了自己。

这是大部分人约不到女生的原因之一,如果你让目标觉得你们是共同完成一件事。

很显然你邀约的成功率会变得高很多。



所有素材加起来在两个小时左右,如果你想看原版一镜未剪版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pua986观看。

为你还原最真实的实战镜头。


2.jpg
转场阶段: 在路上我们聊了很久,我走在前面,靠近墙的位置,这样会给女人有一些安全感。在搭讪的时候偶尔表达弱势能给对方增加很多安全感。

        我开启了话题,去找我们共同的东西。

目标告诉我她住 六道口,她的职业是一个幼师,我告诉目标其实我也是一个老师。她说怎么可能,明明不像。

      “幼师一定都会谈钢琴吗?”

我提出我的疑问.

这个疑问远远要比 那些  幼师会谈钢琴吗?你学过弹钢琴吗? 更加有意思的多

     “我选修的是钢琴。”

        我说我人生中只会一个乐器。只是二胡。我小时候去学过二胡。

       我讲了很多学二胡的经历。我的朋友以前想学吉他,他妈听完以后给他买了个手风琴。。。。

        如果你想跟目标聊共同话题,其实这不难找到。前提是要学会让目标开口,并去提炼那些有意思的话题,最终带进你的故事里来。我的所有学员能跟目标聊任何话题,而且最终都会产生很好的吸引,这取决于你需要学习怎样跟人聊天,什么时候去做一个倾听者,什么时候做一个倾诉者。

~10FY95_Z(NU4}D48$Z%XFP_conew1.jpg
约会阶段

       一个目标跟你约会,是时候该你去主动表达了,如果对方情绪不高,你应该去带领目标情绪。说一些有意思的话题,讲一些有趣的经历。很多人会一上来就讲自己好玩的事情。

        讲自己各种牛X的经历。无可否认这是DHV。但这些dhv跟目标没有任何意义,一场约会下来。其实女人根本不会记得你说的全部内容。她记得是你的状态。还有一两个有意思的事情。

        这些有意思的事情就是你们共同的地方。至少也是对方认为有共同的地方。如果你跟一个聊不是共同的东西,无论讲的多生动。他都不会记得太久。因为这些东西跟他没有太多交际,很快他就会忘记。如果你们有一些共同的时候,那很显然她一定会记得很久。

       我聊了很多共同的东西,在学校每天该死的的晨跑,还要各种早起的经历,以及有一次升国旗竟然生倒了的经历。

这是我们共同的经历。因为她跟我一样有类似的经历。


        我问她,五一去那。然后聊到丽江。丽江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去年五一在丽江做课程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酒吧总在12点关门,那是我在北京夜店最high的时候。


        我九点从客栈出发,走到四方街的时候人还是很多,过了三个小时后我发现街上已经没人了。

        还有我们在四方街卖甘蔗的经历。而讲这些案例的原因是她也去过丽江。这不是惯例,而是经历。

        我的所有学员都会去提炼自己的经历,然后去发现有意思的事情,在适当的时候拿出来。


很多人去背惯例,去抄袭别人的故事,这就是吸引不到妹子的原因之一。因为这些东西并不属于你。它是假的。



]J1V_0(ZMWA$`19%XB6TXHU_conew1.jpg

转场阶段

         如果你跟一个女人聊的不错,你应该去规划你们接下来的安排,你所决定去那,以及为什么去那的目的。

        我的学员开发了很多约会模式。清华园的荷塘月色。美院雕塑望京烧烤模式。它们有很清晰的路线,即文艺又高雅,很显然他们一定能拿下那些优质的目标。

而街搭即使约会通常一次转场不够,你永远不能让女人觉得你们是刚认识的。你所呈现的是,你们是一个朋友的关系,甚至是情侣关系。所以再一次的转场是必须的。

        转场也是你们共同完成的。

       我们聊了丽江。聊到大理,又聊到洱海。又聊到非常火的一个电影,她叫做,新华路放。这一切就是为了接下来看电影所铺垫的。
你有没有看最近特别火的一个电影“速度与激情7”据说超火的。票房已经破了二十亿

       她说。

       "没有"

      "怎么可能"

        这么火的电影你都没看过。 速度与激情怎么怎么好。。。

        接下来重点来了。我是怎样继续邀约的。如果你还记得我一开始说的,所有的事情应该都是两个人完成的.

        我说,要不我们去看速度与激情7吧。如果电影里有 正好有半个小时排片,那我们就去看,如果没有的话,就代表我们没有缘分。我们各回各家。

        她问我

      “远吗”

        很近的,就在对面。
E1_Z20N[WQYKI42O~2@LPSU_conew1.jpg

看电影阶段
          如果你信缘分的话,很多时候其实你是没有妞的。因为缘分这东西很多时候,是需要你创造的。
       在路上我们聊了很多关于电影的东西,我很难保证电影院会有这个电影,五一的时候这个拍片量已经足够少了。于是,我聊了很多。
       最近特别火的左耳,你有没有看过。我上学的时候,有很多人看。
       她讲了很多关于这本书的事。
       于是乎,我聊了很多,韩寒,郭敬明的书。
      到电影,我直接说,来两张左耳的票。

       我们找了一个很多靠近的电影院,我牵她手不抗拒。
        有一段杨洋去跟陈都灵打闹的时候,陈都灵闪了杨洋一巴掌,那段很搞笑。我去调戏她,然后趁势和她接吻。

J@0RX3AF_]}PS8}FD`L)I3O_conew1.jpg
  带回家阶段:走出电影院的那一刻,我们的更像是一个小情侣。我牵着她的手。

她搂着我的肩膀。

       去我那呆一会吧。因为我刚换住的地。想要好好规划一下。怎么样让房间更好看。

你可以给我点建议。


带回家后。TD!!!

       这就是从搭讪到带回家发生亲密关系的全部过程。街搭到带回家并没有大家想的困难。

关键是你如何去把整个流程合理化






点评

加我qq 2107676713 交个朋友 共同交流经验  发表于 2016-4-22 07:38
已有3人评分 泡币 经验 理由
bashanwudi + 1 很给力!
泡学2015 + 1 低价出售各大PUA导师收费课程QQ 918820388
泡学编辑 + 30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32  经验 +1 

精彩评论28

cen2013321薇  学徒  发表于 2015-8-28 02: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男人啪啪啪只有几分钟呢?年长的自然下降。年轻的是不是撸多了?现在后悔了吗?女朋友离你远去了,想了解根本解决吗?做持久男人,说中了多少人的痛处,点赞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斌斌☆  学徒  发表于 2015-8-29 10: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一股春风吹进了死潭里,有掀起了波澜,现在很多泡妞方法都是把自己搞死,把女生搞得不舒服,男神,一个多么痛的领悟,我们不要做pua,我们要做男神,期待。。。。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柠檬树00  学徒  发表于 2015-8-29 1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不如看成真恋爱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裆下有神棍 白金VIP(爱情管家)  学徒  发表于 2015-8-29 18:4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树00 发表于 2015-8-29 13:52
这个。。。。。。还不如看成真恋爱学。。。。。

成真恋爱学真不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曾阿牛哥  学徒  发表于 2015-9-4 13: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去学学!嘿嘿嘿……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墨白2356  学徒  发表于 2015-9-4 23:5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就能拿泡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金融界顶贴机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5-9-5 1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关注中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dfdfdfdfdf  学徒  发表于 2015-9-8 15: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 加了威信也没视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wxchwdym  白金VIP(爱情管家)  发表于 2015-9-28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这么 厉害吗,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lasijia123  学徒  发表于 2015-10-10 1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的不是在等朋友的么?没明白过来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Mnight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5-10-11 14: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asijia123 发表于 2015-10-10 19:00
这女的不是在等朋友的么?没明白过来

是在等朋友,但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流程。到了私密空间一切都不重要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75813329  学徒  发表于 2015-11-27 18: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厉害。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675813329  学徒  发表于 2015-11-28 10: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线视频。还是个个人微信。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薄情少年你会爱  学徒  发表于 2015-11-28 1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强大  厉害 学习了,哈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寻泡泡  学徒  发表于 2016-4-8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支持支持支持……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节操  学徒  发表于 2016-4-21 23: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假 这跨度太大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夜晨2013  学徒  发表于 2016-4-22 2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laji
lajilaji
lajilajilajilajilajilaji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丘虎虎  学徒  发表于 2016-4-23 1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学到这种程度就是大神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nagatomoon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6-7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真的是流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茹果世界太危险  学徒  发表于 2016-7-1 1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学习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aaa_ccc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6-8-12 18: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就好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klgogster01  出师  发表于 2016-8-31 14: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真的是流程。。。如果是真的就好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甄帝  学徒  发表于 2016-9-26 17: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实战视频为什么不放一下?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MC.梦  学徒  发表于 2017-6-10 21: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加我可以交流,微信是sxwsd000,只加志同道合的哦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不可不戒  出师  发表于 2017-7-6 1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加合适的理由,永远是把妹的黄金法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