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新帖推荐 帖子
发新帖

【吸引艺术-学员】记在墨西哥的一场艳遇

[复制链接]
2864 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好,我是吸引艺术的导师夏冰二子),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公会学员写的实战贴


这是一篇超简单的故事,然后我们的这个学员Volando,一如既往地发挥着我们公司学员的懒惰精神,把它写成了一个更简单的故事。大家就权当是闲的没事,看个小流程吧


正文开始
------------------------------------------------------------------------

大家好,我是吸引艺术恋爱学校的网络班学员——Volando

因为工作原因,在墨西哥待了一个月,一天晚上我们去舞厅一起喝酒跳舞,很多女孩很喜欢和我们外国人一起跳舞,所以在这样的社交场合只需要你胆子大一些,把自己放得开一些,很容易和周围打成一片。在跳舞的过程中认识的一个外国女孩,对我的态度非常好,我们主动留了电话号码,准备以后出来玩。

第二天我们就开始联系了,期间用了些刚学的话术,像联想法里的上行,下切,感觉效果很不错,趁着对方情绪比较高的时候约了这周六一起去动物园转转,结果到了周四给我说她有些变化,因为她的一个朋友周六过生日,她们要去野外野营问我去不去。我觉得也是一个很好和妹子交流的机会,于是就答应了。

二子点评:那个。。。学员超级懒啊,发过来的聊天记录都要让我来翻译,然后我尝试了下,完全看不懂啊!反正我看完之后心中万千草泥马在奔腾,所以哥果断放弃,聊天记录我是直接给贴出来了啊,哪位大神洋文不错的,还请翻译一下放到评论里,至于洋文水平和我一样的渣渣们,查词典去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周六一早我们见面一起去野营目的地,我们准备好了帐篷,烧烤炉,烤肉,啤酒,碳,还偷偷带了一个生日蛋糕。我们一早出发,当天早上就到达了那个公园,租了一片地开始作为野营基地。这个大湖风景十分秀美,环境清新湖旁边还可以游泳。早上一起聊天瞎扯,大家打喝上了啤酒,听音乐。

一会男人们就开始打炉子准备烤肉,男女一起开动起来。晚上大家一起做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喝酒之类的。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我能感觉她是对我有好感,深夜都喝的差不多了玩困了,就各个回去睡觉。这个时候,我趁机就给她说一起去吊床那里坐一会,我不想这么早睡觉,陪我聊一会。然后两个人在那边聊了很久,我感觉对方的情绪差不多到了在课上讲过的能升级的地步了,就开始kino,结果发现对方很顺从,就一路从摸手,kiss到搜身,缠绵许久妹子终于把持不住,拽我衣服,我说咱们换个地方吧,妹子问问我有套套没,我说带了,然后她在考虑哪个地方可以,想了半天还是去车里吧。

结果我去找钥匙半天没找到,妹子也去换衣服,妹子出来的过程中朋友来了,妹子说和他们先聊一会,我说好吧。一聊坏事了,聊天过程中她的朋友好像知道了我们那个了,然后故意开我们玩笑,我一看不好给妹子说咱们走吧,妹子犹豫不决好像ASD出来了,说等他们都睡了,结果他们都睡了妹子还是犹豫不想去,怕会被发现,说等以后去她家再说,结果只是和她睡了一晚上还是没有去。

就差一步...


回来以后,我又咨询的夏冰导师,该如何处理。导师指导说,先不要急着暴露我想和妹子发生关系的目的,用了个模糊邀约先把妹子约出来。然后按照导师说的,和她先晚上出来,聊得晚一些,给女生说今天太晚了不能回去了,让她陪我找个旅馆住下,然后给她说陪我上去坐一会聊聊天就把她送回家。


晚上出来一切进展较为顺利,一起吃饭聊天,kiss,牵手散步,途中我给她说今晚不想回去了,陪我找个旅馆。她考虑了一下说,要不今晚住她家吧,她晚上自己住。太好的机会了,还把房费给省了,于是我们就去了她家。到了她家我们聊了一会,然后她就去洗澡,洗完澡然后就是亲亲,啪啪啪。。。也真的两边的需求都很高,晚上两炮打完后搂着睡了。

(夏冰点评:好吧,我承认其实也没什么要点评的,学员写得很简单,故事本身也只是一个简单的艳遇故事,简单得简直就像是AV里的情节一样,男生一开始的吸引做得不错,所以郎有情妾有意,一拍即合。唯一一个可说的地方就是被女生朋友撞到那一段,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维护女生在她朋友圈中的道德形象,而不是猴急猴急地让她朋友发现你两间的问题,从而激起女生的ASD。
还有一个启示算是给新手吧,就是艳遇这种东西没那么难那么复杂,有时候它真的像这篇文章里的情况一样,宛如喝水一般水到渠成,需要一点小信心,一点小技巧而已)

想看更多搭讪,约会,聊天技术的帖子的可以进入我的空间  :http://paoxue.com/?966130
结尾

如果你想挽回女友,或者有特别想追到的女生,可以参加我们的一对一指导挽回/追女生,导师会全程针对目标,指导你和目标的聊天,到帮你约出对方,再到重新确认关系为止。

如果你想学习吸引异性的技巧,提示自我魅力,可以来现场班,有导师的亲自示范和指导,我们在北京,南京,广州都有现场课程。

如果没时间来现场,也可以参加我们的网络课程

吸引艺术现场实战班课程
http://ztc.paoxue.com/course/detail/47

吸引艺术一对一指导挽回女友/追女生
http://ztc.paoxue.com/course/detail/76

吸引艺术网络个性班
http://ztc.paoxue.com/course/detail/88
课程咨询加导师夏冰微信,qq:2748374488

吸引艺术公会微信平台:ArtSeduction

`1X4M6ED[9J))BT`VQ($FQK.png

已有1人评分 泡币 经验 理由
泡学编辑 + 30 + 1 不明觉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 泡币 +30  经验 +1 

精彩评论30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5-27 10: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艳遇还证明你情商高,多向楼主学习,一定不错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6-24 13:5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我也会出门,希望在厦门那个美丽的地方也会有个艳遇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7-8 08: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员在导师的引领下,情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7-27 15:0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不错,帖子大赞,力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8-5 08:4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在感情上走的不顺,需要泡学来抚平一下伤口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9-15 13: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员现在都在用英文聊天啊,感觉还不错。英文水平不错,帖子也很赞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0-6 10:5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白时一点小信心,有的时候反而水到渠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0-11 12: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成功的约妹技巧是水到渠成,有一点小技巧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0-13 08: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二子哥,我英文不好,查词典查到心累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0-23 09: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艳遇与吸引其实没那么复杂,宛如喝水一般水到渠成,需要一点小信心,一点小技巧而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1-6 09:0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不要不要的,我翻译了一下,感觉这个学员在泡妞是过程都感觉到了很懒,不过,懒人有懒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1-16 16: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在约炮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来,就会水到渠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1-27 11: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小技巧,和一个小眼神,有时候也会让你受益良多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12-14 10: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英文截图我也是一万颗曹尼玛在奔腾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笨猪不哭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7-1-15 06: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知道在外面女生同男生一样,也是要面子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2-23 22: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英文看不懂,但是导师这都能辅导,肯定不得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2-28 22:4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艳遇与吸引其实没那么复杂,宛如喝水一般水到渠成,需要一点小信心,一点小技巧而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3-9 19: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冒险的男生大都在感情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泡学里,我遇到了很多这样的学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3-14 2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冒险的男生大都在感情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泡学里,我遇到了很多这样的学员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3-23 22: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们男人的直观思维会认为女人的话说的什么就是什么,但是往往女人的话代表着一种态度一种暗示,如果你都把女人的不要当成是不要,可能你会错过很多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3-30 22:2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个问题不是学历问题,是人品问题。这是对高学历不代表高品质的最好的注解。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4-9 10:4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个问题不是学历问题,是人品问题。这是对高学历不代表高品质的最好的注解。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4-16 20: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段感情就像烧火做饭,吸引就像火焰,安全感就像木柴,感情应该是起始于吸引,在安全感中持续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6-4 10: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在感情上被人当做备胎是,最好的方法是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人会因为自己是别人的备胎而感到高兴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6-4 10:5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在感情上被人当做备胎是,最好的方法是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人会因为自己是别人的备胎而感到高兴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爱你不需要解释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7-8 1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在感情上被人当做备胎是,最好的方法是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没有人会因为自己是别人的备胎而感到高兴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子枫在飞奔  恋爱达人  发表于 2017-8-1 16: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承认其实也没什么要点评的,学员写得很简单,故事本身也只是一个简单的艳遇故事,简单得简直就像是AV里的情节一样,男生一开始的吸引做得不错,所以郎有情妾有意,一拍即合。唯一一个可说的地方就是被女生朋友撞到那一段,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维护女生在她朋友圈中的道德形象,而不是猴急猴急地让她朋友发现你两间的问题,从而激起女生的ASD。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子枫在飞奔  恋爱达人  发表于 2017-9-18 1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和女生愉快的聊天而不止于“呵呵”和“……”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吸引者得天下  学徒  发表于 2017-10-8 00: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冰点评:好吧,我承认其实也没什么要点评的,学员写得很简单,故事本身也只是一个简单的艳遇故事,简单得简直就像是AV里的情节一样,男生一开始的吸引做得不错,所以郎有情妾有意,一拍即合。唯一一个可说的地方就是被女生朋友撞到那一段,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做的就是尽一切努力维护女生在她朋友圈中的道德形象,而不是猴急猴急地让她朋友发现你两间的问题,从而激起女生的ASD。
还有一个启示算是给新手吧,就是艳遇这种东西没那么难那么复杂,有时候它真的像这篇文章里的情况一样,宛如喝水一般水到渠成,需要一点小信心,一点小技巧而已)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