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第一次带女生回家过夜指南

[复制链接]
11829 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你跟她约会过好几次,并且关系进展的还不错的时候,你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把她带入私密空间继续升级关系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私密空间有很多,卧室,酒店,私人影院等等。你该带她去什么地方才最合适呢?
如果可以,带她去卧室,你的卧室。
因为酒店这个地方目的性太强,即使约会过好几次,遇到这么强目的性的地点,女生也会拒绝你。而私人影院则对你不利,毕竟是看电影的地方,你想做的事不能做。相比较而言,带她回家去你的卧室就显得更自然了。
当然,不是说带她回家就没有目的性,她就看不出你有目的性,女生又不傻,当然看的出来,所以你得学会隐藏你的目的,也就是说给女生一个跟你回家的理由。那什么样的理由能让女生消除顾虑心甘情愿跟你回家呢?

比如:
1、以担忧安全为借口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家我怕不安全,跟我去我家吧,我家有空房间”。
一定要说明,你家有空房间,即使你家没有!为什么?因为这就是女生跟你回家的理由,跟你回家的动力。

2、用小物品、小宠物吸引
“我带你去看看我家的那个xxx,你一定会喜欢的”。
这个就要求你在约会的过程中讲讲你家里一些有趣的物品,如果你有养小猫咪之类的宠物那就更好了,有趣的东西以及宠物都能够很好的吸引女生。

3、天气原因
“你看,下大雨了,去我家避避雨吧。”
带妹子回家过夜也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要是正巧遇见雷雨天气,那就是老天都出来帮你了,这个借口不用太浪费了。
还没淋湿,可以带她去你家避避雨,已经淋湿了,那就更得带去你家洗个澡换身衣服什么的,以防感冒,方法绝对好用。

其实,这个理由不需要多巧妙多精致,但一定要有,这样她跟你回家才不会尴尬。
在你各种套路用尽后,她终于答应跟你一起回家过夜了,是不是觉得很激动?是不是觉得很兴奋?(关系没进展?关注泡学网公众号:paoxueweixin,教你如何亲密接触女生更容易接受)
知道激动知道兴奋就对了,至少在你的想法里,女生愿意跟自己回家过夜,就是可以跟她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了。
那此时女生又是怎么想的呢?还用猜嘛当然是也有很大可能愿意跟你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要不然跟你回家过夜干嘛。
但是为什么是极大可能而不是一定会呢?

这就得看你的表现了。
假如,你把她带回家,一进门,客厅卧室一团糟,地上到处都是残留的垃圾,桌子上也脏乱不堪,扑面而来的是各种异味。
女生看到这样的场面、闻到这样的气味,你之前在约会中给她的良好印象一下子就会变成负数,一丁点儿都不会剩!
约会中穿的整齐有型,家里却乱成这样,约会中喷着令人沉醉的香水,家里却是各种异味,女生会觉得你之前在她面前表现出来的都是在骗她,对她没有没有表现出真心。而你,这时候则完全丧失了挽回形象的机会。

所以!女生来之前一定要有所准备。
1)客厅的准备
首先最基本的你得收拾干净,然后还要有亮点。因为你的客厅要是毫无亮点,再干净也没法吸引女生,所以你的客厅你也可以精心布置一下。
1、沙发上可以放几个动物造型的可爱抱枕。女生嘛,都喜欢小动物的。
2、显眼的地方摆放一些你的有故事的照片。一定要放在显眼的地方,让女生看见,勾起女生的好奇心。
3、准备一些造型可爱的小糖果,虽然女生不一定会吃,但是它可以给你们带来一些话题,缓解女生的尴尬。
2)房间的准备
男生的房间,就跟女生的脸一样,你要是不收拾,是没法见人的,当然,处女座除外。处女座男生是出了名的爱干净。
在带女生回家之前,你最起码得把房间收拾干净,整洁吧,让女生进来的第一眼,就能心情舒适,而不是感到厌恶。
收拾干净后,喷一些空气清新剂,把你那万年不开的窗户打开,通通风。
还有,床上千万不能留有卫生纸啊长头发什么的,被女生发现了你可就game over了。
3)浴室的准备
男生往往觉得浴室相对比较干净,不用收拾。大错特错!你想想,女生来你家过夜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是什么,那就是在你家洗澡,所以浴室你也要有所准备。
比如准备一条舒适的长绒棉浴巾,再检查检查洗漱用品齐全不齐全。最重要的,别忘了在浴室放个香薰,去味!
4)其它准备

上面说的基本上都是让你要把家里各个地方收拾好,让女生看着舒服。但是你要准备的,还有很多,比如:
一件干净的白衬衫
女生来你家过夜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带换的衣服的,当她要去洗澡,你递给她一件干净的白衬衫,既能体现你的关怀,又能表达你的性暗示。
记住,衬衫要是你自己的,最好长一点。不建议提前准备内衣给女生,第一次带她回家你就为她准备好了内衣,女生会觉得你是在家常备内衣,给她不好的印象。(女生对你没兴趣?关注泡学网公众号:paoxueweixin,教你哪些细节会让女生对你好感倍增)

电脑硬盘里下载好一部浪漫的一一部羞羞的电影
两手准备准没错,煽的了情也耍的了流氓。
一说到羞羞的电影你们想到的肯定是岛国的爱情动作片,无耻!这么露骨的片子女生会喜欢吗!
别以为女生的喜好跟男生的喜欢一样,个人推荐韩国的三级片,有剧情、有前戏、有高潮、有结局,然后你懂得。

套套
没错,就是套,避孕套。
不过估计这个我不说你们也不会忘记要准备,毕竟人命关天,做好安全措施还是很有必要的。

早餐
这个我不说你们肯定就想不到。
提前准备早餐,鸡蛋、面包、牛奶之类的,第二天早上起来加热一下,想象一下,她被早餐的香味熏醒的样子,她会感到多幸福。
准备好这些以后,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带她回家过夜了。要知道这时候她真的来了,你要把你之前准备的一些东西派上用场,而不是一进门就让女生去洗澡。这样只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

进门之后,让她在客厅沙发上坐一下先。
一般女生第一次到别人家,都会比较拘谨,会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这时候你就得引导她,可以借口说去卧室换身衣服,让她随便看看,这样你走开了,她就会相对放松下来,按你说到随便看看客厅的陈设。但是你千万不能去太久,有个三分钟就行,呆在里面太久不出来,女生又会感到不知所措。

出来之后可以问问她对你家的印象怎样(你可是精心准备过的,印象会不好吗哈哈哈)。
然后聊聊天,给她讲讲你照片的故事,故事最好能展示你的高价值,讲诉的时候风趣幽默一点,进一步缓解她的尴尬。

这时候可以拿出你的电脑,提议看电影。
很显然你应该放的是那部浪漫的,而不是羞羞的。其实电影剧情不是很重要,这时候做些进挪才是重要的,具体做些什么就不用我教你了吧。然后找个适当的时机让她去洗澡,拿出你准备好的衬衫或者新的内衣给她换。

......(接下来的剧情就不能写了)
不过这样就结束是对你们的不尊重,所以作为老司机的小编决定再给你们科普几项技能,绝对实用。
技能一:关于解内衣

内衣的扣子分为前开扣、后开扣和斜开扣。 最常见的是后开扣,原理就是两个小钩子钩在一起,你只要拿两端往中间使劲,钩子轻松就能取下来。
前开扣,有一种是跟后开扣一样的钩子。另一种是一边是一个竖的柱形金属,另一边是个槽子,从上至下扣到一起的。解得时候可以从上往下解开钩子。
斜开扣就是扣子在旁边,怎么解,请参照上面的方法。(不会调情?关注泡学网公众号:paoxueweixin,教你怎样做最能勾起女生的性趣)
注意特别提个醒,单手解胸罩,最好别用!不管你能不能单手解开,你都别用,好好的用两只手解就好了嘛,单手能体现什么?万一没解开多尴尬。
还有,要看清内衣是前开扣后开扣还是斜开扣,找不到扣子就比较尴尬了。

技能二:关于套套
1、你要知道日本品牌的套套尺寸中国人用大多是偏小的,而美国品牌的套套尺寸中国人用大多是偏大的,注意要买到适合自己的套套。如果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分辨,那就去医院领免费的套套,不仅尺寸合适,质量也还不错。
2、套套分为很多类型,有超薄的、浮点的、螺纹的、延时的,毕竟是第一次跟她做不可描述之事,为了展示你的男性雄风,建议购买延时的。延时的原理通常都是增加了套套的厚度,以减少对你的刺激来达到延时的效果,当然还有的是添加了少量延时剂,用一次两次也没问题。浮点的螺纹的什么的就算了吧,女生不一定觉得舒服。
3、如果你有心,把套套包装一下,弄个包装盒,上面写一些话,比如:”兄弟,生日快乐啊”“早日找到女朋友”之类的。反正就是表现这不是你自己买的,而是你的朋友在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的,在你拿出来的时候,要让她看见。

有了这份指南,还怕带不了女生回家过夜吗!兄弟们赶紧学习起来,祝你在性福的道路上越走越畅快!

精彩评论5

YeryZhang  学徒  发表于 2016-9-16 23:4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知识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妖姬男  入门3级  发表于 2016-9-17 07: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的细节操作指南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费建张  入门2级  发表于 2016-9-19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总的说来楼主还是很有经验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vanadium  学徒  发表于 2016-9-23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和借鉴,作者不愧为老司机哈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bailywen  学徒  发表于 2016-10-7 0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受用,这贴打印出来收藏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