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新帖推荐 帖子
发新帖

没有话题?不会聊天怎么办?

[复制链接]
3401 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ogong0102 于 2017-1-3 13:49 编辑

没有话题?不会聊天怎么办?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反问大家,你为什么不会聊天!
因为从小到大,没有人教过你聊天,也没有人告诉你,聊天需要学习的!
这个时候有人会说了,穆铭老师,我又不是哑巴,我能说话,我跟我的爸爸妈妈兄弟姐们同事客户都能聊得很好,干嘛要学习聊天呢?

是的,聊天说白了就是说话,只要有嘴都能说话!

但是你突然发现以前说话没问题,和女生聊天,突然不会说话了呢?
为什么呢?

因为难度增加了!

和你爸爸妈妈兄弟姐们同事客户聊天,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就算你不说,对方也会说一些他的事情!你不会承担聊天聊不好的责任,也不会在意聊天聊的很好带给你的好处,所以,你无所谓,对方也无所谓!

但是你发现和女生聊天不同了,在和心仪的女生聊天的时候,你会在意对方的态度,对方的想法。你聊天聊不好,说话很无聊!妹子就会不理你!就会哦,恩,呵呵,我去洗澡了!因为你知道,想让这个女人喜欢你,跟你约会。就必须跟她聊天,如果不跟她聊天,她就会忘了你,她就会和别人在一起,所以你不再是那个和爸爸妈妈聊天轻松惬意无所谓的心态,因为你怕失去,所以你会绞尽脑汁找话题,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妹子会给你越来越冷淡,然后,没有然后了!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因为,你心态变了,患得患失了,最重要的,聊天的难度增大了!

这就像你花成百上千的钱去听郭德纲的相声、周立波的脱口秀,他们就是在聊天,在说话。他有嘴,你也有,你为什么花钱听他们说话呢,因为他们学习了,他花功夫了,你没有!

你还是以前的你,聊天的难度却升级,你的心态也变了!

这就像你是1个打英雄联盟的高手,平时打排位你打对方犹如砍瓜切菜,5杀超神拿的手软,自信爆棚,走位风骚,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但是突然让你参加中韩对抗赛,几万人现场直播,对方都是一顶一的高手,你要么怂了手发抖,要么就跟打鸡血一样,冲到对方塔下玩命,对方固然强,但是你的自信没有,有自信的时候你可以超水平发挥,没自信的时候,你发现你以前的水平都没有了!

成功能给你自信,学习能给你动力!
掌握聊天的秘籍!

和女人聊天之前,首先你要做到,找回你的自信

自信——男性吸引力的源泉
        首先希望你思考一下:你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
        我们看马云,马云为什么自信?因为他改变了中国经济。 一个故事是这样说的:
        一个男孩他不知道要做什么,于是他就想,然后他想到他小学时候画画。
        老师表扬他,其实就是很客套的话,但是他记住了,然后觉得自己有这个潜力,然后努力成为了画家。
        他为什么能够成功。因为他很自信他找到了方向——他觉得自己就应该是有这个能力的。
        所以首先是认为自己就是个高手,是个社交达人,以这种状态去搞定妹子,才会事半功倍。
        你之前是怎么对妹子邀约的?
        “在不在?下午有空么?一起去吃饭么?”要翻白眼了,你这样简直low到家~
        现在你应该很自信的说“xx有家店很好吃,你过来我们一起吃。”
        还可以更拽一点“下午在xx有个高档沙龙,我喊了几个车模朋友,你也过来”
        有人会说,“我就是屌丝一个,矮穷挫,我哪有什么价值啊?”
        那么如果说你不能够提升自身的价值,你要有跟你先关联的价值。
        先从现在的苦逼生活走出来,让自己的生活丰富一点。
        多认识一些——身边不缺女生的人,慢慢的,你的圈子也就开始有女生了。
自信的源泉是你要掌握正确的把妹思维
你一定也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1:当女人不回你消息,不要追问,也不要责怪女人为什么不回你消息,也许她在忙,也许她不想回你,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好自己,当你做好自己,成为1个优秀的男人,她自然也会回你!(正确的做法,过2天在跟她聊)

2:当女人总是回你,哦,恩,好吧,或则一堆表情的时候,应该做的!就是反思自己是不是说话太无聊,然后早点结束话题,去学习,去改变,去提高自己,女人不想和你聊天,就应该知趣的离开!硬着头皮去聊,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反感你!

3:永远不要随便给女人充话费,发红包,叫外卖!这样会显得你很LOW,很挫。我们要做的,是吸引女人,让女人给你投资,而不是一上来就对女人献殷勤,讨好!追逐女人的关系,其实就是投资和被投资的关系,如果你一味的对女人投资,会让女人觉得什么都不要做就可以得到你的付出,而你一旦对女人付出,就会觉得我既然已经付出了,反正要不回来,索性在多付出点就能得到她,这样就会越陷越深,最终陷入无低的深渊,不可自拔!


而正确掌握把妹的方法,自信的心态,就是收听我们穆铭恋爱课程的把妹的心态和技巧课程

通过学习女人的分类的课程 掌握针对不同的女生所需要的方法
高冷的,强势的,文艺的,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不同的破解方法

通过学习把妹的3个阶段和9个步骤课程
详细了解把妹的各个阶段应该怎么对应和每个步骤具体的流程
让你轻松搞定妹子,不再犯错误
1.jpg
掌握聊天技巧的方法
假如你是女生,你跟一个男生约会你愿意他滔滔不绝的说哲学政治么?你会觉得这个男生好煞笔对吧。
然后你跟另外一个男生去约会,他把你逗的哈哈大笑,你今晚说不定都会跟他回家了。
因为没有人——记住,没有女人愿意和一个没意思的男人打交道。
风趣幽默不仅仅是幽默讲笑话,更多一种生活状态。

关于聊天

学会聊天,成为1个强大的聊天高手,不是1天2天就可以的,也不是看几篇关于聊天的文章就可以了,需要花时间学习,然后去找妹子练习!

穆铭恋爱课程中的
聊天核心套路   幽默聊天法则  主线聊天模型   如何冷读妹子  吸引妹子聊天秘密

通过9节 9个小时的语音课程,掌握聊天的秘籍

2.jpg

学习快速的方法就是模仿,而穆铭提供了47节和妹子的聊天记录和独家的原创惯例库,是你学习聊天的速成法则!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穆铭靠谱的一对一指导
咨询课程联系微信:4708924
3.jpg 4.jpg
如果您受够了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班,1个人睡觉,还要忍受别人2个人亲亲我我的样子!

如果您受够父母的唠叨,同事的炫耀,过年不想1个人孤孤单单回家!

如果您确定你的未来可以掌控自己的感情,实战自己的情感自由,做一个说一不二的男人;

如果您确定要像穆铭和穆铭1000个学员一样通过学习而改变了自己,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生活,是你在选择女人而不是女人选择你,报名穆铭恋爱课程,让实战派穆铭监督和指导你的学习!因为您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成功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但更需要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系统的学习把妹,学习更高阶的把妹技巧,报名穆铭恋爱课程,第一时间学会把妹添加微信 4708924

精彩评论16

heitao8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1-4 14: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牛逼,牛逼,真牛逼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pxw  学徒  发表于 2017-1-5 08: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xhxbxbxvchzhzbzjzbzbzhzbzvzhzbz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wang08  学徒  发表于 2017-1-7 1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神中,厉害,真厉害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aifutong01  学徒  发表于 2017-1-8 1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特别喜欢穆铭老师的文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 laogong0102  活跃分子  发表于 2017-1-11 1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穆铭老师,喜欢你的文章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aifutong01  学徒  发表于 2017-1-15 17: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穆铭老师顶一下,感谢穆铭老师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孤独的牧羊人  学徒  发表于 2017-1-15 2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穆铭老师顶一下,感谢穆铭老师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波小怪  学徒  发表于 2017-1-16 17: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96859+984584848484656476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wang08  学徒  发表于 2017-1-18 1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lantian03012  学徒  发表于 2017-1-30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caifutong01  学徒  发表于 2017-2-7 1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花123  学徒  发表于 2017-2-8 2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eitao8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2-9 16: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xiaowang08  学徒  发表于 2017-2-12 2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之后 ,很有感触 ,学到不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heitao8  入门1级  发表于 2017-2-19 15: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继续努力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