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恋爱学»恋爱论坛 热点聚焦区(新帖集中地) 泡学杂谈 帖子
发新帖

如何评论女生微信朋友圈?

[复制链接]
492 0
情感解答 聊天、撩妹、约会、挽回 添加微信号 paoxue793 立即获取免费情感咨询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女孩子发的朋友圈怎样去评论?微信朋友圈是你拉近和新加妹子关系的重要平台,及时还没有开始微信第一句话,也可以通过评论或者点赞来让女孩子对你感兴趣。不过作为一个正在撩妹的菜鸟,当你好不容易拿到想撩的妹子的微信的时候,就开始打开朋友圈给她的每一条信息点赞,然后在每一张自拍下都评论跪舔,然后你很快就会被拉黑了。
  女生们的朋友圈,看似风轻云淡,实则暗潮汹涌。中国有句古话,叫闷声发大财,所以你什么也不说,这是坠吼的。
  所以,在没有读懂她们的潜台词之前,不要轻易动手:

20170109124010e5kdsyz4dkb88121.jpg

  比如一个女生发朋友圈说“好懒啊,睡到现在才起来”,并配以头发凌乱、眼神迷离的自拍,她其实是想说:看吧,老娘素颜一样好看;
  比如一个女生发在健身房的照片,随便说点要减肥啊,流汗了之类的话,但其实她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好身材;
  再比如一个女生发美食照,并配文解释这是自己一个人自己在家做的的时候,她就是在说我这么温柔贤惠又单身怎么还没有男人来撩我啊……
  在看女生在朋友圈发的图时,不能只看她字面上的意思。很多时候,女生的朋友圈都是图文无关的。比如,一个女生发了一张手拿冰淇淋的照片并配文“难得的休闲时光”,实际上她只是在展示自己刚做的指甲;而和小孩宠物合照的女生除了想展示自己比较有爱心之外,还想让人夸她也一样萌。
  所以,只有读懂她们真正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才能在评论时准确戳中她们的点。当然,如果你实在搞不明白,选择默默点赞也是可以的。其中,你需要注意两个点:
  1.女生发朋友即使不是为了求夸,也绝不可能是求骂。就算你夸不到点子上,也不要用挖苦讽刺她这种愚蠢的方式来吸引她的注意力。
  2.如果每次她一发朋友圈你就过去转赞评,那么目的未免显得过于明显。这样会让女生感觉到像是在被监视一样,只会招反感。不要每一条朋友圈都评论点赞,你觉得有话说的时候你就做,没话讲的时候就什么也不做,不要拿着妹子朋友圈绞尽脑汁想“该怎么回啊”。
  朋友圈是一个人表达自己的窗口,透着它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如果你有仔细研究过女生发的朋友圈,那么你至少能通过她发的内容判断出这几点:
  一.她的作息时间
  注意女生发朋友圈的的时间,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你甚至能基本掌握她的作息规律。一般一个女生频繁发朋友圈的时间,就是她每天的固定休息时间。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在凌晨发朋友圈,这说明她习惯晚睡。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最容易突破妹子防线的时候。而且这个时间点一般都不会有什么事要做,是适合跟妹子聊天的好时机。如果你看到她的朋友圈,就可以直接私聊她。可以就她发朋友圈的内容展开话题,不要用“你怎么还不睡”这种丝毫提不起女生兴趣的开场白
  掌握了她的作息时间,就可以在适当的时间去撩她,事半功倍,避免了许多自说自话。
  二.她的喜好性格
  女生经常在朋友圈晒得东西一定是她比较喜欢的东西,所以选择在她的朋友圈公开分享。了解她的兴趣爱好,有助于你投其所好、对症下药。比如,聊天的时候可以这么开头:“你上次分享的电影,我也很喜欢噢……”当然,电影也可以置换成书、运动、美食、王者荣耀等等都可以,这比查户口式的“你多大多高多重家住哪儿”聊天法要有意思很多倍。你只要在观察到她的喜好之后开始积累一下这方面的资料,就能跟妹子愉快滴聊天啦!
  三.判断邀约时机
  通过朋友圈邀约的第一个方法,比如这个妹子之前就透露很喜欢某个明星,然后这个明星主演的电影上映了,你就可以直接跟她说,一起出去看看吧!比如这个女生发朋友圈说很想吃某样东西又找不到人一起,你刚好就可以凑上前搭个伙儿!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朋友圈很容易暴露女生的窗口期。当她某个凌晨发个伤春悲秋,自怜自艾的动态时,正是你上去送温暖、送安慰的好时机。
  通过朋友圈,还可以有效刷掉低分妹子。如果一个女生喜欢发大量重复的没有意义的自拍、心灵鸡汤、非主流语录,或者在朋友圈公开表达缺爱,找男友什么的。这些都表示这个女生的生活十分贫瘠,你可以在择偶的时候,绕开这种女生。
  有些货从朋友圈一看就知道不是好鸟,至于怎样鉴定这种货,添加婶婶微信aunt630私聊她,直接教你。
  通过朋友圈,可以规避渣女。那些比较物质,喜欢不劳而获从男人身上骗取好处的女人。往往会在朋友圈展示她的各种奢侈品——很明显不是她爸或她自己买的,真有实力的女生一般不喜欢在朋友圈故意晒这些,她们自身所处的层次天天都会见到这些东西,没什么好晒的,就像你作为一个白领不会去晒喜闻乐见的星巴克,但厂妹喝星巴克就有可能发朋友圈一样,我们在朋友圈晒的东西往往是高于、或稀缺于自身所处层次的。
  因此这肯定是套路男人买的,晒给小.姐妹来鄙视她们的,以及给其他男人凸显自己“层次”的。
  关注女生的朋友圈,还可以一次性解决跟女生聊天没话题的问题。 通过这个方式迅速拉近与女生的关系,是十分有效而且便捷的。
  对于女人来说,尤其是生活丰富多彩、情绪细腻敏感的女神和小萌妹,朋友圈更像是她们的一个舞台,或者是港湾。
  一个男人可能会很随意的把哥们儿喝醉酒强吻室友的小视频发上去,也可能一天之内刷屏多次、只为展示自己的超神五杀;
  一个女人可能对自己的朋友圈寄托了更多的依赖和虚荣,也可能把这里当成是自己重新忘记过去的转折点,也可能利用这短短的几行字和图片来放大一瞬间的心情。
  朋友圈是离她内心最近的地方之一了,这里也可以是你的舞台。
  既然没有任何预兆的就点开“发消息”会显得突兀,
  既然她每条朋友圈都代表了某个瞬间的心情和背后的故事,
  我们这帮神经大条的泡友为什么还要舍近求远、重新寻找话题去给自己找不自在呢?
  下面,聪哥就带各位兄弟们来个『女神内心一日游』,把她的评论区当成是撩妹的战场,分享一下不同类型的朋友圈该如何评论,让她分分钟将你TD、狠狠欺负↓↓↓↓
  一、自己下厨的“美食”
  虽然我们不可否认,现在很多的女孩儿也非常贤惠居家了,她们的厨艺并没有因为娇生惯养而让人鄙视,但是作为一个追求者,你必须明白:
  同样是美食,她晒出这些看相并不华丽、拍摄场所并不高大上的家常菜,究竟展示的是什么?
  换句话说,她希望得到什么样的评论?
  和大部分喜欢秀定位、高档餐厅的装饰、闺蜜饭前的嘟嘴合照不一样的是:女生晒出这些自己动手的家常菜,更多的是希望得到“独立、自强、贤惠、你居然会做菜、好腻害”等等方面的夸赞。
  这个时候你可以更多的评论『亲自下厨』背后的信息——“小厨娘周末亲自犒劳一下室友们了?”、“工作这么忙还有精力买菜、做饭,真棒!”、“这么丰盛?累坏了吧......”
  这些都是在解读相关的信息,让她意识到你也关注了她下班去菜场、花时间择菜、室友们的情谊、工作之余的雅兴,而不是像一些自来熟的男生那样上来就问“我也想吃”、“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这就有点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也说得有些太虚伪了~(/偷笑)
  其实关于这类朋友圈的评论,大多数男生还是能get到重点的,更没有什么绝对不能说的雷区——只是,如果你想打开女生更多的话题,让她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那就多关注一些她背后付出的、多赞美一些动态以外的。
  二、情绪泛滥的“鸡汤”
  这类女生相信各位老铁也是非常熟悉的,每到深夜的时候,除去那些晒夜宵毒害广大熬夜群众的妹子,上图那些气势汹汹、火药味十足的回忆杀,则更像是朋友圈的一股清流。
  是的,如果你喜欢的女神发出了这样的朋友圈,看上去既像是回忆前男友,又像是替姐妹们出气,也有点像国外女权运动的发起人、站在广场上痛骂渣男没良心-_-||
  说白了还是被很多情感大号给煽动了,俺们从来就不干这些事儿,就算是替女性同胞发声,也从来不会骂自己的同类——毕竟以绝大多数男人的单身状态来看,他们连恋爱的滋味都没体会过,居然也得和极个别的渣男一起背锅T_T
  那么,这类朋友圈该如何评论?
  1、尝遍人生百态的老司机:“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勇敢打开你的心扉,接受新的爱情来到你的世界......”(道理是对的,但为毛你也跟妹子一起进入鸡汤模式了?!)
  2、冲动莽撞的恋爱小白:“有我在,一定会给你幸福的!!!!那样的渣男根本不配拥有你的心,接受我对你的好吧!!!!”(说这话的应该都是看都市青春剧和宫廷虐心剧长大的~)
  3、油嘴滑舌的套路帝:“矮油,别掩饰了,你的眼神已经告诉我,这样的拒绝理由很不合格喔!!!!”(或许妹子真的还没准备接受你,你需要的是展示出那些能够说服她跟你在一起的强势价值,而不是在她的评论区耍套路→_→)
  你一定会奇怪了,既然轻松幽默的态度、坚定浪漫的誓言、成熟稳重的讲理都没什么卵用,那我遇到这样的朋友圈时,我该如何去应对?这样一来,岂不是我说什么都是错的吗?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是这样的>_<
  这个时候女生内心的情绪,更多的是受到晚上孤单的气氛影响,或者是突如其来的某个节点产生了回忆,所以会有感而发这么几句——她并不一定是在寻求倾诉的地方,而是把自己包裹在回忆里。
  这个时候最适合你的办法,就是保持好你跟她的朋友身份,在以后的某次交流中慢慢引导、慢慢把话题转移上去,而不是贸然去揭开这个敏感的伤疤。
  如果你真的忍不住,想让她知道你在关注着她,那么就乖乖点个♥就可以了,当一个人的内心处于半封闭半防卫的时候,最好就是避开这些火药味十足的、让情绪失控的话题。
  三、与实际不符的“自黑”
  这类女生更加可爱了,明明已经瘦成一道闪电、马甲线也霸气外露了,总是说自己太胖了;要么就是跟一帮闺蜜拍照,明明都是些颜值一般、专门衬托自己的,却说这些闺蜜都是美美哒、可以帮你介绍什么的。
  对于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妹子,聪哥只能送你四个字:请联系我~
  很多时候妹子们觉得,这样的自嘲、说自己又胖又丑、自我贬低可以显得非常接地气,而且可以很没悬念的收到这样的评论——“握草,这还算胖?”、“谁说的?!我家小敏最漂亮了!”、“哇!你的闺蜜们加起来也不如你啊!”
  这就属于她意料之中的评论了,也是真正达成了这次装B目的了;
  可是呢?那些男人成功了吗?未必,相反很失败。
  这样的男人太多太多了,这样的评论没有任何的价值和吸引力,甚至到最后女生只会记得你是认认真真说出大实话的那群男生中的1/N,而不会记得你到底让她产生了什么兴趣。
  对于这样虚伪而又槽点满满的朋友圈,聪哥给大家分享两个可以活跃气氛的小技巧,因为这本身就是正能量情绪的,所以你只需要帮助她变得更愉快即可:
  1、比她更大尺度的自嘲。
  当你看到女孩儿分享了一些囧事、吐槽了自己的体重时,你可以迅速进入同样的频率,甚至你自黑的程度比她还强,这样她会从众多夸赞和恭维中看到一条跟她此刻心情非常相称的评论——兴趣就产生在好奇和共鸣之处。
  “看来你过年回家也没忘记健身喔,不像我这一个春节过完,双下巴都出来了,出门都不需要围脖了,肉已经够厚了(/憨笑表情)”
  “我过年可能吃了假饲料,要不然为什么老家的小猪们都不跟我玩了。”
  2、带点暧昧的安慰和鼓励。
  毕竟这样的朋友圈还是有很多自我嫌弃的味道在里面的,这时候一点亲密友好的安慰和鼓励,可以给妹子很多信心和好感的。(如果这时候真的去打压,那就是不解风情了)
  “啊哈,我觉得不错,胖出来的肉都很有美感,它们都自觉地到了比例最协调的地方了(/坏笑表情)”
  “现在也很好啊,脸上有点肉肉的,不仅摸起来可爱,而且很配你现在的发型。”
  。。。。。。
  这类亲密甚至暧昧一些的话,就可以用来拉近两个人的关系,也能引发她对你评论的想象——他要捏我脸?他说我现在的发型很合适?
  这都是在从一条朋友圈的评论,把她的思绪延伸到更远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回复
  • 点评
  • 评分
关注泡学网
更多恋爱技巧咨询
精华爆文准时推送
每天提升多一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